#Food

更快更見效的DETOX排毒減肥法 ~୨୧~ VegCHEERS《D.TOX SHOT 果菜活腸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毒素無所不在,除了外在環境毒素,人體本身也會自己製造毒素,經年累月下,毒素便會逐漸產生各種慢性疾病,所以,早年牽起 detox 熱,大家紛紛在日常飲食中多多攝取排毒食物,尤其「果汁排毒減肥法」更是大受歡迎。

但熱潮退減後,BeautySearch 連購買蔬菜水果的次數與份量也銳減了不少,加上工作時間長,久坐少運動,不知不覺,屯積起啤梨身型,實在難以接受……

最近發現,屈臣氏有一款「果菜活腸飲」產品,VegCHEERS《D.TOX SHOT 果菜活腸飲》,似乎與當年的 detox 有著異曲同工之功效!相當吸引!

《D.TOX SHOT 果菜活腸飲》由專業營養及食品專家團隊以「果菜食療」研發的天然、無依賴、無副作用的果菜活腸飲,自然排出便便,不會有肚瀉或肚痛現象。素食者都適用。

Advertisement

這款果菜活腸飲可算是一款保健品,當中蘊含 6種果菜暢便、排毒的功能性飲品,猶如一種美味的果汁,為腸道及身體帶來健康排宿便的清新感。專利與獎項認證成份 Benazyme™ 香蕉酵素,屬天然有效活腸成份,最濃縮莘煉,特殊發酵制程,益菌生長提升 4-8倍,排除體內廢物,提升腸道健康。而且成份中沒有中西瀉藥,因此不會造成依賴,亦不會對機體造成負擔,連續飲用令腸道回復規律。

 

長條型輕便包裝,一盒《D.TOX SHOT 果菜活腸飲》有 10包,每日 1包,一撕一飲,非常方便,梅子味清新又好味。

細細包,更可放定幾包於公司或手袋內,方便需要時隨時飲用。

Advertisement

服用方法:

建議服用方法:每日 1 次,早上飲用 1 包

強效服用方法:每日 2 次,每次 1 包,早餐及午餐前飲用

初次飲用後數小時,便感到有便意,卻不會有肚瀉或肚痛現象的現象,初期排便量亦較多,感覺猶如排出體內宿便及毒素,持續飲用,便便軟化,促進大腸的規律性蠕動,形成每日規律定時排便,腹部脹脹的感覺大減,連頑固的大肚腩也開始消減呢!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銷售點:屈臣氏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toxshot.vegcheer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