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旋轉花海浪漫下午茶✿ The Ritz-Carlton x Giuseppe Zanotti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女生們都愛afternoon tea,天時暑熱寫意地輕歎下午茶才是正經事,早前我就來到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享受悠閒時光。

今次來到位於The Ritz-Carlton的103樓層的Café 103,

這裡向來都是城中下午茶熱點,一入門口已覺氣派非凡。

今個暑假,Café 103 的下午茶換上新主題,與意大利奢華鞋履與時裝品牌Giuseppe Zanotti合作,推出以2019年秋冬女裝系列Urban Beauty為設計靈感,高跟鞋上鑲滿閃石,鞋履款式摩登時尚,體現現代女性性感又優雅的獨特氣質。

Café 103應該可算得上是全港最高下午茶,真是名副其實的 High Tea吧 XD

餐廳環境寬敞,裝修雅致,氣氛安靜閒適,座位編排充滿空間感,感覺開揚,坐得舒服自在,可以放慢節奏慢慢歎。

從103樓的高空俯瞰,四面景色都是全無遮擋,景觀真是算得上是全港最壯麗的,將維港景色盡收眼底,猶如置身於半空雲端中享用美點,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天天公不造美,如果遇上澄澈藍天就更完美了。

Advertisement

Giuseppe Zanotti「In Love With Dazzling Beauty」下午茶共有十款鹹甜小食,包括6款甜點和4款鹹點,價錢為$418 兩位,帶出Giuseppe Zanotti最新系列的兩大主題: 「圖形和幾何元素」及「質感和異國情調」。


鬆餅配奶油忌廉及果醬


上枱時鬆餅微暖,表層金黃泛光,渾圓挺身,咬下去質感鬆化而不鬆散,中間濕潤,不會一碰就碎,塗點果醬或Clotted Cream伴吃,為豐盛的下午茶揭開序幕。


之後主角就正式登場!閃爍蝴蝶和水晶花瓣散落於夢幻浪漫的花海,再加上造型精雕細琢的鹹甜美點,猶如藝術品般氣質高貴,是時裝與美食設計的創意結晶。


光是看顏值,已是一場視覺饗宴,而且還有神秘機關,一按掣後下午茶架就會慢慢地自動旋轉,就像在花園中翩翩起舞,當然要第一時間相機食先。



日本扇貝三文魚籽配紅菜頭忌亷芝士


大粒肥厚的日本扇貝肉身光滑細緻,味甜富彈性,配紅菜頭忌亷芝士清新又香滑。



意大利火腿芝士蜜瓜串


Parma Ham 鹹度適中,肉質細緻有餘香,蜜瓜天然香甜,一口一串特別開胃。


Advertisement


鵝肝魚子醬無花果慕斯馬卡龍


平時吃macaron 總是覺得甜得發膩,但今次還是第一次吃鹹味馬卡龍,卻是出乎意料之外地有驚喜,豐腴軟綿的鵝肝醬上沾上了鮮香的黑魚子,顛覆味蕾想像之餘,亦完全沒有違和感,比一般甜味的macaron 甜度略低,鹹甜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燒烤豚肉迷你漢堡包


迷你漢堡包造型的骰,黑色漢堡包夾著的是帶點墨西哥風味的手撕豬肉,鹹中帶甜,肉質軟嫩。

紅桑子芝士撻

賣相可愛趣緻,顏值萌爆,其實這個花形圖案乃源自Giuseppe Zanotti FLEUR水晶高跟鞋

設計,酸酸甜甜的味道,讓夏日暑氣一掃而空。

車厘子雲呢拿玫瑰忌亷杯

粉紅玫瑰花姿態高雅,單看已教人心花怒放,內裡真材實料,加入原粒車厘子,天然清甜,感覺清新。


開心果撻

Advertisement


上層的晶瑩剔透的啫喱內藏食用花瓣,撻皮堅挺而富牛油香,裡面的開心果慕絲質地軟滑細緻,綻放出果仁原香,而且意大利盛產開心果,選用如此地道食材,更反映出Giuseppe Zanotti源自意大利的品牌歷史。

杏脯羅勒慕絲蛋糕

頂部的蝴蝶造型朱古力乃以Giuseppe Zanotti標誌性的AMABEL BOW蝴蝶高跟鞋為靈感,BOW蝴蝶高跟鞋為靈感,帶有清香羅勒香氣的杏脯忌廉甜而不膩,極對夏天胃口。

朱古力榛子忌廉蛋糕


以意大利名物榛子入饌,榛子果仁香氣濃得化不開,味覺層次感豐富。

一場來到又怎能錯過這裡的signature drink – 麗思卡爾頓朱古力?!朱古力純度極高,深醇濃郁的可可韻味略帶苦澀,絕非普通貨色可比擬,一喝就令我這些朱古力控徹底愛上了。

吃完下午茶還可以收到小禮物,凡惠顧Giuseppe Zanotti下午茶一份,並把下午茶的照片加上#GIUSEPPEZANOTTI標籤後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或微信賬號,即可親臨Giuseppe Zanotti圓方店(L1033號店) 領取精美限量禮物一份

GIUSEPPE ZANOTTI 下午茶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Café 103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Advertisement

日期: 即日起至9月15日

價錢: 每份港幣$418

另加港幣$270可配搭Veuve Clicquot Brut, Yellow Label NV香檳一杯

The Ritz-Carlton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一號環球貿易廣場102樓至118樓

www.ritzcarlton.com/hongkong

https://www.facebook.com/ritzcarltonhongko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