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日本農場直送黃金骨膠原雞湯ღ 美人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湯底向來是火鍋的精華所在,最近塚田農場於觀塘apm開設新副線品牌 – 美人鍋,主打一人一鍋的日式火鍋,原來打邊爐也可吃出美人肌。

店面面積廣闊,卡位坐得寬敞舒適,採用日系淺木色調裝潢,簡約淡雅格調和諧,散發濃濃和風禪意。

晚市時段供應的一人用美人鍋套餐定價為 $168,可以選配湯底、免治雞肉、肉類、蔬菜盛合丶配料和醬汁,另加 $30便可盡情享用自助飲品吧。

除了湯底之外,其實火鍋的醬料也決定了味覺,醬料區超多選擇,方便人客自行混醬,混出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這裡主打和風火鍋,所以醬汁都是以日式風味為主,甚有特色,個人尤其喜歡柚子昆布醋,酸酸的很清爽,為火鍋料理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Advertisement

美人鍋套餐 $168

就連火鍋賣相都盡現日本人的精緻和細心,不禁令人食指大動。

一場來到又怎能錯過招牌湯底?!黃金骨膠原雞湯採用產自日本農場、不含激素、荷爾蒙及抗生素的走地雞,花上八小時熬製而成,一上桌仍是震騰騰的果凍狀,加熱數分鐘後就會逐漸溶化。

蔬菜盛合色彩繽紛,來貨新鮮,豐盛的食材不但為賣相加分,吃下肚後的滿足感更是滿分。

黃金骨膠原雞湯的奶白色湯身略帶濃稠,真材實料以日本走地雞熬煮出來,不含味精濃郁純正,浮油不多,湯頭的濃厚度,感覺就像喝了一整碗的膠原蛋白。

另一個湯底則選了甚為罕見的檸檬芫茜湯,其實我本身不是芫茜控,但想不到將這兩款食材混合在一起卻有化學作用,芫茜味較溫和,味道酸爽清新,而且芫茜本身有下火清熱之功效,在高溫酷熱的夏季天氣下特別醒胃。


套餐選配了明太子芝士免治肉及雞肉。

免治肉就如平時打邊爐的蝦滑般,用小匙捲成丸子狀就可下鍋。

Advertisement

明太子鹹鮮惹味,配上粒粒芝士,芝味十足。

將骨膠原雞湯配上雞肉,富含蛋白質,味道更加鮮甜。

雞脾位亦夠啖啖肉,肉質滑嫩不鞋口,沒有絲毫雪味。


 另一份套餐則配以粟米免治肉及豚腩肉。

免治豬肉肉味濃郁,口感細緻鬆化。

將免治肉混合粒粒天然香甜的粟米,令口感更豐富。

Advertisement

豚腩肉切得薄片,脂肪紋理比例平均,肥瘦勻稱。

豚腩肉肉質鮮嫩鬆軟富油香,絕非平時打邊爐又乾又韌的普通豬肉可相比。

現時只需另加 $30就可享用自助飲品吧,自斟自飲,可以無限量refill,還供應近年十分流行的 Detox Water,輕盈無負擔,排毒美肌抗氧化。

幾款detox water 中我自己就偏愛Sangria,以葡萄汁代替紅酒,不含酒精成份,酸甜解渴,讓人暑氣全消。


不想喝凍飲的話,也可選擇熱茶。

 

 甜品盛合 $93


一個甜品拼盤就已包括三款甜點:提拉米蘇、抹茶牛奶布丁及焙茶雪糕,雪糕質感軟滑,茶味和奶味取得平衡。

以日本抹茶取代傳統可可粉,為提拉米蘇這種歷久彌新的經典甜點注入新意,夾雜著綠茶的回甘幽香。

Advertisement

抹茶餡蜜芭菲 $58

裡面有抹茶雪糕、抹茶蕨餅、白玉丸子、抹茶啫喱及甘甜紅豆等,是一份能令抹茶控感到極致滿足的甜點。

美人鍋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3樓L3-L13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BIJIN-NABE-801553483550426/

https://www.instagram.com/bijinnabe.hk/


Advertisement
標籤: 美人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