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安全、無副作用既「全面青春護理療程」- The Diamond Club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懷孕期間其實都要保養一下自己肌膚,生左 BB之後就好難抽出時間做一個美容療程,現在我選擇的美容護理療程首選是絕無副作用,亦不會對胎兒有影響,所以我就選擇傳統人手美容療程,Siuyee 就體驗 The Diamond Club 最新引入「全面青春護理療程」。

位於銅鑼灣的 The Diamond Club ,精心挑選多個由世界各地引入的專業品牌,由美容、香薰、美甲及家居護理等,除了銷售零售產品外,亦會提供各專業品牌的優質美容療程服務,一直堅持提供傳統人手美容療程,以優質產品配合熟練的美肌手法,全面護理肌膚。由面部護理至身體療程均選用代理的法國專業美容品牌 Sothys、Bernard Cassiere 及西班牙殿堂級香薰品牌 ALQVIMIA 等。

The Diamond Club 設有 4 個獨立主題套房,包括東方、鏡、維多利亞及摩登主題,擁有獨立的沐浴設備,讓顧客體驗尊貴貼心的享受。我今日做療程的房間是東方主題,好有中式情調,可以身心休息一下。

「全面青春護理療程」利用基因美學研究 (Genocosmetic) 和高端酵素工程 (Advance Enzymatic Engineering)革命性創造出的生物擬態生長因子 (Biomimeric TGF-β) 針對成熟鬆弛、缺乏彈性的膚質,從肌底真皮層著手,提供深度健康修復護理,高效提升肌膚緊致度,回復彈性、修復及舒緩肌膚,猶如醫美療程效果般顯著,但絕無副作用,產品全部用上法國專業美容品牌 Bernard Cassiere 產品。

Advertisement

療程步驟大概是60 分鐘,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及清潔皮膚,先由清潔面部肌膚開始,把面部妝容徹底卸掉,美容師是會用 Bernard Cassiere 洗面奶清潔皮膚和頸部位置兩次,確保面部和頸部清潔乾淨。

美容師為我肌膚敷上 Bernard Cassiere 血橙抗氧排毒面膜做去角質及深層清潔,於潔面後按摩至顏色由白轉為淺桃色,因血橙抗氧排毒面膜蘊含豐富維他命C,為肌膚淨化有助趕走倦黃,喚醒細胞能量。於肌膚敷上3分鐘,再用清水洗去。

第一步美容師用上生物擬態生長因子 Biomimeric TGF-β 原液深層修護肌膚,亦配合人手按摩,生物擬態生長因子 Biomimeric TGF-β 是一種β葡聚糖,刺激成纖維細胞 (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 的合成,促進皮膚更生,改善面部輪廓及雙下巴。

第二步美容師用上 Bernard Cassiere 血橙抗氧能量精華作打底,血橙抗氧能量精華具有豐富維他命C的血橙,有著極佳的抗氧化功效,能量精華更加入透明質酸成份,為肌膚保充水分,使皮膚更有彈性; 當中的排毒復合物成分,有著刺激細胞更新的功效,使用後肌膚充滿活力及光澤,煥發健康明亮膚質。

Advertisement

第三步美容師配合 Bernard Cassiere 血橙抗氧淨化晚間精華、Bernard Cassiere 長青無齡緊膚輕盈霜作面部按摩,精華針對疲倦、暗啞無光,為肌膚注入活力。蘊含99%天然成分如玫瑰實油、夏威夷果仁油及荷荷巴油,有效滋潤及加強肌膚防禦力,使肌膚回復健康狀態,清新香氣可舒緩緊張情緒,滋潤肌膚更嫩滑細致,注能抗氧、激活細胞。

最後敷上雙重面膜,包括 Bernard Cassiere 青竹蘆薈保濕面膜和 Sothys 滋潤軟膜,為肌底注入足夠水份,深層滋養肌膚,最後用上 Bernard Cassiere 青竹水滴精華液、Bernard Cassiere 青竹蘆薈高度補濕面霜作最後護理,鎖緊水份及保護肌膚。

做完「全面青春護理療程」後,用上 100% 天然成份 Bernard Cassiere 產品,安全、無副作用,肌膚即時見效,缺水和敏感情況亦有所改善,面部輪廓出返黎,皮膚瞬間回復生氣~

「全面青春護理療程」HK$1,100/60分鐘

Advertisement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 1 號銅鑼灣商業大業 12 樓 1201 號舖

Tel: 2577-2333 Whatsapp: 5328-2333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DiamondClubHK/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Advertisement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