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插畫家H.H先生香港首個美食聯乘!「夏日夢遊記」主題餐單及下午茶

Advertisement

人氣角色「美美」的形象突出,見過她一次便一定會留下深刻印象。她是坐擁過200萬粉絲的H.H先生筆下的角色,而今次更是她第一次來到香港,與本地的餐廳COBO HOUSE及Artisan Room進行聯乘計劃,由即日起至8月18日推出多款充滿特色的限定美食,讓女生們欣賞美美時尚甜美的主題造型和自然率真的「警世名言」,擺脫生活的束縛,直率自信做自己!

Artisan Room添上了美美的畫作,賓客可在美美主題裝飾的用餐環境下享用充滿創意的美饌,欣賞H.H先生最新的大型畫作。

Artisan Room台式料理甜品駕到!

Artisan Room是一家咖啡店,以飲品、輕食為主,今次聯乘亦會推出美美主題的台式便當和特飲。

特色美食包括「姊就是台式鳯梨自信肉漢堡」(HK$58),半肥瘦的腩肉煮得入味,夾在菠蘿包之中,配上爽口的蔬菜,層次與口感特別豐富。

甜品控之選,有「我就是你的幸福肥—紅鑽石布丁芝士酥圈」(左,HK$48)及「姊的心 – 美美軟心朱古力蛋糕」(右,HK$48),賣相精緻,加上美美的性感動作貼紙,玩味十足。

Artisan Room亦同時推出三款以美美作靈感的特色飲料,「姊的吃貨人生—Violet Sensation」為賓客帶來夏日風味;甜甜的「喝掉盲目的友情—Pink Blossom」讓你一試難忘,將煩惱一掃以空;而以椰子作主題的「喝了就別來亂—Coco Vienna」則為賓客消暑解渴。

Advertisement

COBO HOUSE「夏日夢遊記」限定午餐!

三道菜的COBO x House H.H 先生「夏日夢遊記」限定午餐以無限創意,以角色個性引發靈感,打破傳統烹調框架。(每位HK$388,須另加一服務費)

頭盤:美美的無價牛肉沙律

以紅燒牛肉、台灣鐵蛋配搭COBO HOUSE自家種植、新鮮採摘櫻桃番茄及萵苣,配搭令人耳目一新。

二選一的主菜:

出走的三杯雞(左),將傳統台灣風味與意大利菜融合,以紅燒青蔥及熱羅勒調味,配以加入甜椒意大利飯,鹹香的醬汁配上嫩滑雞件,將三杯雞的惹味全面昇華。

我懂你懂香草煎鱈魚配番紅花牛油汁(右),將肉質多汁、香味濃郁美國黑鱈魚煎得金黃,配上彩椒及台灣甜蕃薯,讓人回味無窮。

甜品:姊的白滑美肌你懂甚麼

嶄新地加入台式元素,在椰子布丁旁加以菠蘿蜜餞、紫薯及炸薯球,帶來味蕾和思想上的衝擊!

Advertisement

COBO HOUSE限定Cha Chaan下午茶

COBO HOUSE的tea set一向有不錯的口碑,而聯乘亦推出充滿美美元素的限定Cha Chaan下午茶,款款點心都很精美呢!

COBO HOUSE 亦以美美為靈感,重新設計出「夏日夢遊記」Cha Chaan(兩位HK$588)每日限量供應10份,只於星期六日以及公眾假期供應。架上一共有4款鹹點和8款甜品。

除了多款變奏升級版美食,更多了帶有台灣風味的創新之作,包括在米脆餅上放上豬腩肉的「美美魔法飛氈」、被烤得香口的台灣腸「來一口呀」及「美美的爆谷雞」等等。以本地茶餐廳及台灣美食為設計靈感,盛於獨一無二的裝飾藝術風層架之上,加上美美的精警爆笑的語句,提醒各位姊妹們打卡之餘亦要像美美般閃耀的做自己。

粉絲還可選購各種紀念品!

美美的多種紀念品都一併來港,大家可在Artisan Room選購,當中包括有限量美美心情唇色轉換系列手錶(每隻HK$499;每款顏色的真皮帶手錶限量發售)以及美美遮風擋雨伸縮太陽傘(HK$199),粉絲不要錯過入手的機會啊!

COBO HOUSE
地址:香港西環南里8至12號地下及一樓(港鐵香港大學站B2出口,步行一分鐘)
電話:(852) 2656 3088

ARTISAN ROOM
地址:香港西環南里8-12號(港鐵香港大學站B2出口,步行一分鐘)
電話:(852)2656 319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