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湯底是滿滿的骨膠原!健康又美顏的日式火鍋「美人鍋」

Advertisement

相信很多girls都和小編一樣喜歡吃火鍋,如果人小小的話,一人火鍋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份量適中,而且每樣都能吃到,感覺超滿足!向來一人火鍋的湯底總是比較單調,而今次小編介紹的一間來自日本東京的過江龍,就更加有新意!上月在觀塘apm開幕的日式火鍋「美人鍋」,主打由「農田直送餐桌」的食材,新鮮優質,自然更健康美味了。

「美人鍋」主打最人氣的黃金骨膠原雞湯,上枱時是恍如啫喱般的固體狀,一加熱之後,在兩三分鐘內就會溶成湯,過程超治癒,陣陣芬香撲鼻的雞湯味更讓人食慾大增。以雞骨熬製成的雞湯精華皆被認為含有大量維他命及礦物質,對人體大有裨益,有助對抗炎症、減少關節疼痛、促進消化及提升免疫力。

餐廳還是黃金骨膠原雞湯為基調,設計的八款湯底口味,選擇包括骨膠原湯丶忌廉蕃茄湯丶壽喜燒湯丶麻辣味噌湯丶宮崎風辛辣湯丶檸檬莞茜湯丶和風咖哩湯及和風清湯。

一個火鍋set除了有一般一人份的豐富新鮮蔬菜,你還可選擇一份喜好的豬或雞肉,及一份麵類,營養很均衡的一餐,對追求健康的時代女性來說,是極之完美的餐目啊~

Advertisement

Girls還可單點清新的開胃前菜,美人生春卷(每款HK$48),生春卷三款盛合(HK$138),以和風米紙卷包著分量十足的蔬菜與肉類或海鮮,如海老牛油果美人卷、三文魚牛油果美人卷及帆立貝芒果美人卷,一口的大小女生必點!

喜歡海鮮刺身,可以一嚐意式冷盤,意式生帆立片柚子胡椒汁,配以塚田自家特製的醬汁,惹味又開胃。

一人用的午市美人鍋套餐,定價為港幣78元至168元,皆配有無限添飲飲品,而且飲品的選擇更很多,咁多款可以慢慢試!

晚市供應的一人用美人鍋套餐則定價為HK$168元起,菜單上清楚註明如何選配湯底、免治雞肉、肉類、蔬菜盛合丶配料和醬汁;賓客只需另加HK$88,便可盡情享用自助飲品吧內超過20款的蔬菜和水果汁、茶飲丶咖啡及汽水。

Advertisement

覺得還不夠?你還可為套餐追加各款高質肉類,包括日本薩摩雞肉(HK$88)丶和牛肩肉(HK$158元丶和牛西冷(HK$218)等等,更設有多款另類推介的東瀛風味火鍋配料,如蔥卷.豆腐盛合(HK$38)丶日本年糕油豆腐包(HK$32)三文魚雲吞(HK$48)等等,超多日本特色的選擇。

豐富一餐之後想來一點甜,餐廳亦設多款簡約不造作的牛奶布丁及甜品可以單點,如提拉米蘇、雪糕及不同口味的牛奶布丁(HK$48−$68),外形精緻,口感細滑,還這一餐變得更完美!

美人鍋
地點: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三樓L3-13號鋪
營業時間:11:30am − 11:0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