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の享|透明質酸打造飽滿彈潤肌 ✨ mesoestetic 4HA保濕填充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護膚界入面,「透明質酸」是一款常見的成份,在很多產品入面都有運用這個成份,而在醫美界也可以直接注射「透明質酸」來直接改善肌膚的飽滿度!

雖然這些注射方式也十分普遍,但應該好多女士都跟我一樣唔敢冒呢個風險,始終要在皮膚上打針,真係唔係人人接受得到~但係外塗含「透明質酸」的護膚品又好似冇咁有效,其實當中的分子大小是很直接影響它的滲透度!

最近一個月就用緊呢支來自西班牙的mesoestetic 4HA保濕填充精華,它以嶄新科技將於專業注射療程中使用的填充型透明質酸,結合3種唔同分子量嘅透明質酸(HA),締造瞬間撫平皺紋及多層注水的顯著效果!

mesoestetic是西班牙跨國藥廠,為醫生及專業治療師提供最優質醫學美容產品;自1984年起,擁有超過30年經驗,致力研發獨特產品配方~

 

精華主要的成份就是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質酸(HA),是首次結合填充型透明質酸(HA),將醫美級注射成份技術引進我們平時用的精華當中,可以等我地一眾將醫美注射拒諸門外都可以享受呢種高級又安全的保養!

 

包裝已經印有產品有效日期及有雷射標籤認明原廠正貨,而防大家買到假貨!

Advertisement

 

這支精華所蘊含的填充型透明質酸密度適中,容易被皮膚表層吸收,不但可以充份填滿肌膚表層中細胞間的凹陷裂縫增加它的黏合性,即時撫平因老化過程而產生的細紋及皺紋,擊退歲月痕跡,重建平滑無暇肌~

 

而它蘊含大分子量、中分子量及小分子量透明質酸(HA),能秒速滲透至表皮層及真皮層中每一個細胞裂縫,為各肌層注入源源水份,打造肌底儲水庫同表層鎖水屏障,防止水份流走,全方位締造絲滑般細緻水嫩肌!

 

肌膚都有幾層之分,大小分子量的透明質酸可以完成滿足哂所層的需要:

角質層>填充型透明質酸

顆粒層>大分子量透明質酸

有棘層>中分子量透明質酸

基底層>小分子量透明質酸

Advertisement

 

跟一般的精華一樣,以抽取式的滴管設計,可以更精準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半透明的水凝狀質地,質感柔滑易推,可以瞬間滋潤肌膚,滲透度高~

 

 

塗抹均勻後肌膚都很清爽,沒有添加香料及色素,無色無味,成份溫和,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皺紋、細紋及乾紋使用!

 

Advertisement

它可以用於早晚潔膚及爽膚後使用,每次大約用1-2管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塗抹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

至今都已經用了接近一個月,它的補水度很好,滲透度十分高,唔洗用導入儀都可以被肌膚快速吸收,之後再用其他護膚品都特別吸收,肌膚零負擔,而且用後肌膚都感覺飽滿水嫩,乾紋都撫平了,連平時上妝都覺得容易貼服左~

 

要搵到一支擁有4種透明質酸重重包圍肌膚各層,從肌底就開始解決缺水及衰老問題,入手呢一支一定無錯!

銷售點:http://www.mesoestetic.com.hk/store_location.php

mesoestetic

Website: http://www.mesoestetic.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soestetic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esoestetic_hk/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mesoestetic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