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解決「都市紋」問題,打造逆轉奇跡 – Clé de Peau Beauté 高效抗皺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年紀開始踏進30+5,會覺得『抗皺』肌膚應該係四十歲以後的事,肌膚往往在不知不覺間形成魚尾紋、眉間紋、法令紋等「都市紋」問題,衰老現象慢慢浮現出來,而且自己亦有經常低頭玩手機的生活習慣,頸紋亦好深和明顯,知道Clé de Peau 最近推出高效抗皺精華,除左可以改善皺紋,仲會深入肌膚細胞DNA顛覆時間,可以改善肌膚質素,所以我都在專櫃入手試用一下!

Clé de Peau Beauté Wrinkle Smoothing Serum Supreme 高效抗皺精華就有效解決重覆動作所引致的「都市紋」問題,融合4項啓自醫美技術的超卓逆轉奇跡革新科研重塑彈滑肌膚,(即時)打造出針對表皮層及肌底真皮層(長效)的高效抗皺精華!

Clé de Peau Beauté Wrinkle Smoothing Serum Supreme 高效抗皺精華擁有超過 15 種有效成分,蘊含獲受日本厚生省認證的有效抗皺成分 – 高濃度維他命A,從三方面著手改善並防禦皺紋,包括皮膚紋理的長度、深度以及皮膚的質素,同時提升肌膚飽滿彈性、柔滑肌膚、重塑膚質、對抗及撫平皺紋,令肌膚更年輕更健康!

Advertisement

使用Clé de Peau Beauté Wrinkle Smoothing Serum Supreme 高效抗皺精華首次使用或敏感性肌膚,建議於首兩星期每星期於晚間使用2-3次,隨後兩星期增加至每晚使用,最後每天早晚使用1次。

方法按壓瓶咀兩次,將精華擠於指尖上,重點塗抹於特別容易出現細紋的位置,包括眼睛和嘴部周圍的皮膚,質地呈淡黃色,日間修護是用於防曬產品前,在晚間使用就是作為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

Clé de Peau Beauté Wrinkle Smoothing Serum Supreme 高效抗皺精華蘊含矜貴柔滑的豐盈配方,好易推開而且不黏膩,而且配合按摩手法精華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我自己主要塗在眼周,塗後亦不會太乾燥,產品亦經皮膚科專科醫生測試,所以放心使用。

Advertisement

我既頸紋是重災區,頸紋比較深,當然要用埋Clé de Peau Beauté Wrinkle Smoothing Serum Supreme 高效抗皺精華去幫幫手,把最頑固的皺紋減淡撫平,增加肌膚彈性有好明顯的效果。

用後感到肌膚更加光滑,利用玫瑰萃取能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生長,亮肌複合物 EX 消除過往累積細胞壓力,同時防止肌膚乾燥,為肌膚築起防護層,阻止水分流失,能改善真皮的再生能力。

Advertisement

Clé de Peau Beauté Wrinkle Smoothing Serum Supreme 高效抗皺精華持續使用,能令面部的皺紋及幼紋明顯地減少,同時改善皮膚紋理、膚色及肌膚透明度、提亮膚色和提升彈性,不僅可以解決「都市紋」問題,深入肌膚細胞 DNA 顛覆時間,打造逆轉奇跡。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