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大小朋友放心用!PhytoSpa Botanical 草本防護驅蚊膏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然產品的好處相信大家都清楚,尤其是生於一個喝一杯奶茶都未必是真的奶和真的茶的年代。或許自己的職業經常接觸化學品,就更加知道化學品的便利其實對人體和環境做成極大的打擊(也不能一面倒說化學品不好,但到發現它潛在的危機時可能已經太遲了…)所以我覺得,如果有得選擇,選擇天然產品就對了,對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好唷。介紹這一款PHYTOSPA 草本防護驅蚊膏,我對產品有極大信心,因為它獲Ecocert 天然有機原料認證,更獲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CDC) 推薦、經歐盟生物殺滅劑產品法規 (BPR) 認可、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 (EPA) 、加拿大有害生物管理監管機構 (PMRA)及澳洲農藥和獸藥局(APVMA) 註冊有效驅蟲成份。或許你會覺得這一堆甚麼局甚麼法規很陌生,不過作為化驗師的我則是耳熟能詳(笑)而要達到這些認證實在要通過很嚴格的測試,好像驅蟲效能及安全性測試,產品穩定性測試、染色體畸變試驗、毒理學研究和環境測試。

產品中所有成份均由植物提取,100%全天然及純素,絕不含化學成份:DEET、Picaridin、香茅油,而防蚊效力比香茅油高出8倍,和DEET相約!是天然無害的代替品!包裝方面也極具心思,能自然降解,成份則是選材自可持續農業種植,是真正的綠色產品!

Advertisement

又熱又濕的香港夏天,真是難免有蚊和蠓(我發覺這傢伙比蚊更毒辣…)小小一支放手袋,不做成負擔,味道很清新不知「阿婆香水」,質地細膩,滲透力高,驅蚊同時止痕!而且好易用,唇膏形,用後不用洗手,波仔自己都識得搽啦~

Advertisement

我媽一見到這瓶草本防護驅蚊膏就立即放了在她手袋…(笑)無他,因為她每天放學帶波仔去公園玩,通常她被蚊咬的機率比波仔更高… 為甚麼有些人比較惹蚊?是否真的因為這些人「熱血」一點呢?這個我就沒有去研究~不過如果你也是「惹蚊一族」,我建議就是放一瓶PhytoSpa Botanical 草本防護驅蚊膏旁身,畢竟蚊叮虫咬不已經不單止痕癢紅腫這麼簡單,好像是登革熱、寨卡病毒、日本腦炎這些亦是由蚊去傳染的!實在不可掉以輕心!!

 

PhytoSpa Botanical 草本防護驅蚊膏 $88/30g
更多產品資料:https://bit.ly/2Ytqj4K

 

Advertisement

愛美麗生活百貨
https://www.facebook.com/imbeautyhk/
尖沙咀金巴利街7-11號安聯大廈8樓A室
灣仔皇后大道東80號堅雄商業大廈8樓802室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7樓703室

 

 

Advertisement

**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