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肌] 足部死皮大掃除!日本Baby Foot嫩白煥膚足膜。輕鬆美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一到,大家又準備SHOW美腿著涼鞋!
除了雙腿要多塗保濕lotion和防曬作保養,也不可以忽略足部護理~
足部老化角質或者死皮會引致很多問題,死皮又厚又䃁容易形成厚繭⋯⋯
乾燥缺水時,乾硬的死皮龜裂真係好鬼痛⋯⋯
潮濕溫暖時更可能會發出異味,NO!腳臭真係好難頂丫!!
呢個時候又要出動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 清清D死皮~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蘊含有機果酸能有效移除依附在健康皮膚上之老化角質,讓老化角質慢慢自然脫落。不需磨皮,使用時亦不會產生痛楚,用後雙足回復初生嬰兒一樣嫩滑。
宜家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都有男仕版–Baby Foot 男士煥膚足膜,男用女用兩款同樣含有多種天然護膚成份。 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提供補濕、鎮靜、滋養及舒爽之效。
我用中碼的就好~ 而且是60分鐘版本。
裡頭除了一包足膜還有固定膠貼和說明書。
皮膚易敏感的朋友可以先從足膜pack內抽一滴,滴在手腕上作spot test。
使用前需沐浴或以暖水浸透雙腳15分鐘,然後為乾爽之雙足套上「BabyFoot嫩白煥膚足膜」。剪開足膜膠套後穿上,並於膠套緣貼上附送之膠貼以封囗固定。
如果足膜過鬆,走路時可能會有滑倒的危險!
所以穿上足膜後我大多會坐下來,減少走動。
足膜的設計不錯,精華完全沒有滲漏!
精華液滲透其間腳不會覺得太焗,外面可以套上襪子,讓精華液更滲透
等候60分鐘後脫去足膜洗腳去。

用後覺得雙腳有點乾所以要多塗lotion補濕呢:)
第3天開始腳跟和腳趾公的厚繭開始有微微的脫皮現象⋯

數天之後,脫皮的情況明顯多了~
皮屑掉落很多,老公覺得蠻可怕的(笑)
因為地上落下很多腳皮⋯
也有不少在洗澡時落下了,
所以要注意清理浴缸裡頭那個濾隔哦,
不然可能都被死皮塞住⋯

 

 

用後兩週左右,死皮都掉落得七七八八了,雙足已經回復白滑,厚硬的角質都消失了喇!
腳底和腳面上的厚繭都脫皮軟化了,效果非常好!如果在脫皮後還有地方想重點去角質,可以使用果酸去角質產品進行煥膚呢。
另一款Baby Foot 男士煥膚足膜當然是為男仕而設啦,其實男士一樣都需要注要足部角質護理,尤其經常穿波鞋、高筒鞋、拖鞋之男士,容易導致老化角質積聚,形成龜裂、爆拆,並成為真菌繁殖的溫床,一除鞋發出陣陣臭味,影響形象。
Baby Foot 男士煥膚足膜特別之處在於使用時帶來的清涼薄荷快感,跟女版Baby Foot就有一點不同了,當然,足膜的尺碼都比較大,歐洲鞋號 46 以下都用得到。短短60分鐘,就可以回復紳士的男人腳。
每隔兩三個月用嫩白煥膚足膜一次,足部就可以時刻維持白滑狀態喇!
秋季再用一次,到了冬天就不用再怕厚硬的死皮龜裂開來~
只要在屈臣氏、@cosme store都可以買得到兩款60分鐘版的嫩白煥膚足膜。
另外還有30分鐘版,適合再次使用 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膜或足部厚繭比較少之人仕。這版本在@cosme store都可以揾得到哦!
想要享受足部死皮大掃除,就不可以錯過日本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喇!一於買埋Baby Foot 男士煥膚足膜同老公一齊用啦!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