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肌膚排毒潔淨 .。₀ෆˊ̖ Kiehl’s x John Legend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然流汗是排除皮膚毒素的好方法,但是踏入夏天,在炎熱天氣下流汗,反而會影響膚,尤其在污染嚴重的日子裡,悶熱及充滿灰塵的環境中,容易令毛孔堵塞,也易造成皮膚的水油不平衡,導致皮膚變得脆弱,失去膚正常結構與功能,無法重建其屏障功能,加速膚老化,並失去原有的活力與光澤

當你發現臉部出現暗沉、偏黃、油光等問題時,已表明你的臉部積聚了太多毒素,需要排毒了。單靠日常卸妝潔面是不足夠的,每星期還要使用 Kiehl’s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1至2,便能幫助肌膚排毒大掃除!

今年 Kiehl’s Made Better™ 與美國著名歌手John Legend合作,為品牌 No. 1熱賣面膜 ──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推出Made Better x John Legend 限量版。

限量版瓶身及標籤均由John Legend設計,同時容量改為 50毫升,令人耳目一新。

Advertisement

全新限量版 Kiehl’s x John Legend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的配方採用深受顧客歡迎的亞瑪遜白泥,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減少肌膚表面油脂達 46.6%。


蘊含亞瑪遜白泥的面膜能溫和地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當中添加燕麥粉及蘆薈成份,能有效幫皮膚徹底清潔,長效控油同時紓緩肌膚,只需敷上10分鐘,便能吸走阻塞毛孔的粉刺、黑頭等污染物。

水洗式面膜非常方便,敷完以溫水洗淨,便能達至肌膚深層潔淨,並有效幫助收細毛孔、改善膚質、清除肌膚表面污垢及過盛油脂,用後肌膚即時潔淨!鎮靜肌膚同時保持清爽潔淨。

Advertisement

使用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潔淨肌膚後,別忘了搭配 Kiehl’s 的皇牌產品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舒緩並調理肌膚。

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使用前謝輕輕搖勻,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便可。

金盞花爽膚水不含酒精成份,無論任何膚質都適用,加上清爽輕薄的質感,具收斂效果,於壓力或污染環境,可穩定肌膚狀態,讓肌膚更加舒適。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Product Informationhttps://bit.ly/2EMmRKQ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ragram.com/kiehl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