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吸走油脂污垢 – Kiehl’s 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外出玩樂流汗一天後或化妝該天,總覺得肌膚污垢特別多,真的要為肌膚來個深層潔面護理。
Kiehl’s Made BetterTM與美國著名歌手John Legend合作,為Kiehl’s No.1熱賣面膜–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推出限量版。瓶子用30%消費後再生塑膠,瓶身有John Legend的簽名,瓶蓋頂標籤由咖啡豆包裝袋纖維混合消費後再生廢料製成;產品銷售收益將捐助世界各地的環保慈善組織,美肌慈善環保Made Better。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k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HK$160/50ml,蘊含公平貿易採購的亞瑪遜白泥、燕麥粉及蘆薈,質感軟滑,容易塗抹。

 

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面上,待10分鐘後,用清水潔淨及印乾水份便可,能溫和地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在敷面膜途中,不會出現繃緊乾裂的情況,感覺自然舒服。
去除油脂污垢後,別忘了用金盞花爽膚水來保濕肌膚啊﹗

 

一星期敷2次亞馬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除了吸走阻塞毛孔的粉刺、黑頭等污染物,更有效減少油脂分泌,淨化兼具排毒功效,面色也沒有那麼暗啞呢﹗
Kiehl’s HK
產品資料:https://bit.ly/2EMmRKQ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