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WENEE進駐香港!掀起高級塑身革命

Advertisement

女性都希望擁有S型完美身段,特別是即將要穿上婚紗的準新娘,不好好keep好身型點得呀!可是,現今社會忙碌的都市女性連睡覺的時間都缺乏,更何況做運動keep fit?不要緊!於1996年在台灣創立的WENĒE,擁有台灣最大的醫學壓力衣生產商的優良條件,研製出極具代表性的「體雕衣」,多年來深受女性歡迎。今天,WENĒE終於登陸香港!

Shop Environment with Products2Shop Environment
於中環的WENĒE薇妮體雕定制中心裝潢優雅舒適,私隱度高的包箱加上專業度身人員為你度身訂造的塑身package,助你於專業壓力值下循序漸進地健康雕塑身形,長時間穿著也沒有焗束感覺,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自在!
MODEL_1
所有體雕衣均使用歐美進口專業等級面料,而且不含甲醛與螢光劑等致癌物質,具有高舒適、透氣、排汗及親膚四大特性,在度身之後,數據將會送回台灣,由擁有30年豐富經驗的專業師傅打造, 而且品牌更貼心提供不限次數的終身體雕衣減吋服務,即使生完BB又或是瘦身成功也不怕浪費了!

 

3大「體雕衣」系列

 

Advertisement

明星系列
明星系列
明星系列特別採用鍺晶布料,同時在布料中植入鍺能健康元素,當中的負離子功效在接觸皮膚後可以達至極好的健康保養功能,配合創新6D立體打版及穩定壓力值的功能,在短時間內助你雕塑完美身材,要擁有明星般的身型並不是夢!

 

WENEE
精品系列
以最簡約的款式突顯女性本身的曲線美。系列選用質地清涼、輕薄及柔軟的布料,當中的磁能元素放在胸部可改善氣血循環的暢通,打通乳腺管,更容易地吸收營養,達致豐胸效果,並有效預防及改善乳腺疾病;安放於腰部則可打通人體的兩大經絡,促使氣血循環暢通,加強人體抵抗力,減緩腰酸背痛;安放於子宮及卵巢更可調節女性的內分泌,預防婦科疾病,有效舒緩經期綜合症;最後安放於腸胃 可促進腸胃的蠕動,排除身體毒素。

 

寐影系列
寐影系列
以充滿神秘力量的皎潔月光為靈感,專門針對夜間睡眠而設計的寐塑布料,具備舒適柔軟及壓力均衡的兩大特質,讓你在睡眠時間裡無拘無束地雕塑你的體形,一舉兩得。

Advertisement

 

​​

薇妮體雕香港中環定制中心
中環威靈頓街27 – 29號元益大廈1樓

WENĒE網站:http://www.wnbeauty.com.hk/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