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澳洲NO.1 維他命及保健食品 Swisse ~ 提升身體免疫﹐助有腸道健康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日身體狀況不佳,面上出現濕疹、勁大粒的痘痘、便秘及有傷風感冒問題,通通跑在我身上,已經嘗試過很多方法去解決以上問題,但都是治標不治本,而早前因身體問題去了營養師,在了解後才知道是腸胃健康出現了基本的問題。

在美容師推薦下,介紹了 Swisse是澳洲 NO.1 維他命及保健食品品牌給我,建議我服用 Swisse日常免疫力益生菌膠囊 及 Swisse腸道健康益生菌膠囊,可有助有腸道健康及提升身體免疫,降低感冒的嚴重性和時長,自然身體上問題會解決。


Swisse 腸道健康益生菌膠囊蘊含三種對腸胃有益的臨床實證菌株,包括350億雷特氏B菌(HN019)、雷特氏B菌(BI-04)及嗜乳酸桿菌 (La-14),專為支持消化及腸道健康,維持強健的消化系統,補充腸道中的腸道菌群。

Advertisement

Swisse日常免疫力益生菌膠囊蘊含胚芽乳酸菌(HEAL 9) 5億cfu、副乾酪乳桿菌 (8700:2) 5億cfu,可幫助消化支持腸道健康及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同時更不添加乳糖、麩質、酵母、蛋、黃豆、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

每瓶 Swisse日常免疫力益生菌膠囊共有 30粒,而且服用非常方便,只需每天一粒即可,一瓶可服用一個月,而服用後再不需要坐廁所,便便明顯暢順了,而且痘痘問題再沒有出現!

 

就我現在的狀況我選擇了服用兩款的 Swisse腸道產品, 原因是每次便便都有不暢順的問題,所以導致長期下巴長痘痘、小肚腩等⋯而服食後再不需要坐廁所,便便明顯暢順了,而且痘痘問題再沒有出現!

Advertisement

Swisse

http://www.swisse.hk/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e.HK/

是次產品是由 Swiss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