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取自天然食材 ✧ 日本藥妝必買美髮神器 Hair Recipe「生薑x蘋果」洗護產品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平常 BeautySearch 經常燙頭髮,本來已令髮質受損,加上近來工作壓力大增,睡眠不足,朋友們都不時聽到我在求救,求救救我的頭髮……

斷髮、脫髮的問題持續惡化,雖說因壓力大而出現的斷髮、脫髮只屬暫時性的,如能排遣壓力,調節心理,頭髮還是有機會重新生長的。但是,工作似乎只會增多,壓力又只會加大,莫非只能選擇放棄!

曾聽一位老人家說,生薑擦頭有助加速血液循環,有助防斷髮、改善髮再生,而最近便發現主打天然食材的 Hair Recipe 推出新「生薑x蘋果」洗護產品,配方主要防斷髮,為染燙受損髮專研,以天然素材為秀髮提供營養修護,拯救斷、旱、毛燥!

Hair Recipe 產品以天然食材給秀髮充份營養滋潤的「髮的料理」為概念,由日本營養師與美髮專家共同匠心打造,在日本掀起話題。而 BeautySearch 最愛天然成份的產品,今次試用的 Hair Recipe 生薑防斷洗髮露及護髮精華素的主要成份是生薑及蘋果。

Advertisement

§ 生薑 – 豐富姜辣素 (天然抗氧化物),有效抵抗使頭髮易斷、破壞毛囊的自由基

§ 蘋果 – 蘊含原花青素 (天然抗氧化物)、Vitamin A&C 及生物素,令頭髮健康強韌生長,防止頭髮變簿

「薑」產品一直極受歡迎,誰料今次注入蘋果後的蘋果薑洗頭水,不但組合創新,而且香味實在太吸引,更為清新,帶來令人耳目一新感覺,而且還有療癒之效。色澤呈橙紅色,相當獨特!

Advertisement

蘋果薑洗頭水起泡量多,而且相當綿密細緻,水果養髮代替化學添加無添加矽靈、防腐劑、礦物油、滑石粉、游離甲醛、石蠟等化學成,給頭髮及頭皮最天然最健康的養份。

Hair Recipe 生薑防斷護髮精華素呈粉紅色,加上 Creamy 質感,有點像草莓雪糕呢!

生薑精華,超級抗氧化可抵抗頭髮折斷,「生薑x蘋果」配方不但令頭髮健康強韌、防斷髮,而且改善頭髮損傷,深入滋潤,令秀髮順滑!

Advertisement


為受損脆弱頭髮注入營養, BeautySearch 最愛 Hair Recipe 那溫和甜美而不濃烈的氣味,用後散發出持久迷人的香氣!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獨賣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irRecip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