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滋補靚湯打邊爐!酒鍋推養顏低脂「養生鱷爸」湯底

Advertisement

打邊爐都想有益啲,又好味啲?新派火鍋店酒鍋於6月推出以優質鱷魚肉及鱷魚尾膠為主題的湯底「養生鱷爸」,加上多款滋味美食,夠晒創意又滋補。湯底中選用的鱷魚肉及鱷魚尾膠,均精選來自中國海南島的高質養殖鱷魚,經烹調後的鱷魚肉,口感猶如雞肉和蟹肉的混合體,脂肪含量更較雞肉為低,同時低膽固醇,啱晒識食又想養生的girls!

「養生鱷爸」火鍋場底(HK$388)含營養價值極高鱷魚肉及其尾膠,充滿蛋白質,有助強健體魄,受到一眾美食愛好者的追捧!而鱷魚尾膠是皮與肉之間的膠質層,有效針對骨質疏鬆及退化,皮膚粗糙及過敏,且能壯腰益腎,補氣養肝,還含豐富骨膠原蛋白,增強細胞活力及護膚養顏,當中還高纖維的瘦身水果石榴及甘筍、雞肉及豬肉等食材,熬製出甜潤滋補的味道。

食客更可以享用「養生鱷爸」套餐(每位HK$468四位起),輕鬆享受各式招牌配料及小食。當中少不了「養生鱷爸」湯底,配料則有創新的「洋蔥豬肉蛋餃」、「麻婆豆腐餃」、新推出的「門鱔丸」、「酒鍋熊」,以及一系列招牌火鍋配料,如「掛架頂級安格斯牛小排」丶「日本黑毛豬腩肉」、「精選海鮮拼盤」、「台灣空運鴨血」、「肥媽墨汁腸」、「三色鮮製生麵」、「蔬菜拼盤」、「即炸手工紫菜嚮鈴卷」等,非常豐富呢!

此套餐更還包括最新推出的小食,如「自家製脆炸三文魚皮」、「鹵水三拼—金錢肚、牛展、五花腩」,及刺身「加拿大海膽杯」。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還有多款嶄新的小食選擇,包括惹味無窮的「脆炸香辣鱷魚膠」(HK$98元/3件),最適合於享用火鍋前佐以冰凍啤酒作餐前小食。

精選海鮮拼盤的鮮味與湯底味道相輔相成。

可愛的酒鍋熊更是打卡必選的配料!

Advertisement

充滿新意的麻婆豆腐餃及洋蔥豬肉蛋餃,為味蕾帶來新鮮感。

打邊爐怎能沒有牛?酒鍋的掛架頂級安格斯牛小排也是每次來的必點之選!

酒鍋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2323-7098)
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樓(2321-903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