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幫助身體作出懷孕的準備 – Swisse 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2018年1月既我結婚,到2019年1月我和老公結婚一周年,大家都喜歡小朋友,35歲既我想著順其自然既心情期待著小生命的到來,但當每次月經到來的時候我又失望。我發現我這樣的職場女性的工作生活壓力好大,經常容易生病,在實踐中幾乎不可能。

直到我在預備懷孕期間遇到澳洲 No.1維他命及保健食品品牌 Swisse 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蘊含多種營養素,解決平時飲食不均衡問題,幫助身體作出懷孕的準備,最重要的是我自然地懷上小寶寶了,第一次在超聲波裡看到寶寶在10周5天的樣子,真的很難忘,想像不到自己可以做豬年媽媽。

踏進35,年齡上也稍微偏大了一些,孕期要注意的地方就更加多,要在生活細節上注意,孕期以至備孕期間的營養都十分關鍵。現在懷孕期間最擔心自己的欠缺營養,影響BB的成長。

初期三個月,自己胃口不是太好,每天堅持服用Swisse Ultinatal 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後,去做產檢的時候寶寶的身長和體重已經長大了一周,醫生說寶寶的健康正常,在懷孕期首1000天營養的重要性,而 Swisse 就是我和寶寶的1000天的營養師,每一顆,一個品牌照顧我整個孕期重要的營養所需。

Advertisement

Swisse Ultinatal 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有180片採用膠囊設計,可以服用三個月,每天服用兩粒,餐前或餐後服用,我覺得很容易吞服。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專為孕婦配置的孕婦深海魚油,蘊含高含量的DHA和EPA。DHA及EPA有助寶寶大腦的發育;檸檬酸鈣更能補充孕婦日常和寶寶所需的鈣質,還有孕婦必須的微量營養素:銅、鐵、beta胡蘿蔔素、葉酸、碘、鋅等多種的營養成份。

Swisse Ultinatal 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多達21種成份支持孕婦和寶寶營養,具全方位功效,幫助兒童大腦、視力和聽覺的發育以及補充孕婦日常和寶寶所需的鈣質,我現在已經19周了,我和寶寶仍然身體健康。

Swisse 的母嬰保健品全系列產品成份天然,在澳洲和全球是一個可靠的品牌,母嬰保健品全系列產品齊備,有效照顧孕婦從產前到產後及嬰幼兒的多方面健康需要,能節省挑選合適母 嬰保健品的時間。

Swisse 的母嬰保健品全系列產品包括 :

Swisse Ultinatal 嬰幼兒液體鈣+D軟膠囊60粒

Swisse Ultinatal 嬰幼兒液體DHA+EPA魚油軟膠囊30粒

Advertisement

Swisse Ultinatal 嬰幼兒維生素D3滴劑 30ml

Swisse Ultinatal 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 180片

Swisse Ultinatal 產後催乳片 90片

Swisse 孕前及孕婦多元維他命營養膠囊專門為準備懷孕、正在懷孕中或哺乳期的婦女設計的營養配方,歷經25多年的全球性研究和臨床認證,隨科學發展進步不斷更新製成。幫助寶寶的神經系統的發展和生長發育,同時有助於促進寶寶和母親的骨骼的健康成長,增强兩者的免疫能力,抵抗外來病毒的侵害,完全是我最正確的選擇。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Advertisement

EL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girlab.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