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美牙齒 笑容展現 § 隱適美帶來嶄新矯齒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好多女士都不喜歡露齒笑,大笑時總愛用手遮掩口,其實,BeautySearch 總覺得露齒笑是最真、最美、最自然!只是因為先天或後天因素影響,令牙齒出現爆牙、哨牙和倒及等牙齒不整齊的問題。

注重儀容的人,會選擇以箍牙矯正,但箍牙一般需時 2至 3年,如果選擇傳統箍牙方法,金屬牙箍的牙釘及鐵線實在太明顯了,雖然完成箍牙後會很美,但在過程中,傳統箍牙卻因此與『醜』畫上等號,的確叫人難以接受!

近年來,經常聽到身邊不少朋友提及隱適美 (Invisalign),並與傳統箍牙方法作比較,究竟隱適美是什麼?

原來隱適美是全球領先的矯齒系統,採用嶄新專利科技,為顧客提供精準、舒適及美觀的矯齒體驗,現更於銅鑼灣開設了全亞洲首間體驗館,BeautySearch 當然親身前往希望能了解更多!

隱適美矯齒療程採用嶄新立體電腦矯齒科技,療程中涵蓋大量嶄新及高科技資訊,為顧客度身訂造一系列透明及可除下的《隱形牙箍》(Aligner),只需每兩星期自行更換一副《隱形牙箍》,便能逐漸地牙齒移動,直至把牙齒矯正整齊。

Advertisement

《隱形牙箍》是全透明的,外觀幾近隱形,配戴後無損儀容,亦不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就連盛載牙箍的盒子也是美美的,每個細節均盡善盡美。


體驗館則是創新互動平台,正好讓顧客可深入了解整個矯齒療程的每項細節,館內職員可即場解答顧客對隱適美的疑問,並提供專業解說。透過體驗館顧客可充分了解每項細節,從而加強信心,進行療程時便可無顧慮地享受矯齒過程。

想了解 療程前後的對比,先來拍張照片,便可 透過 電腦分析,初步竊看成效! (*PS: 全香港得呢度有)


這裡設有多個不同程度的真實個案,可供顧客閱覽,並展示牙箍移動牙齒過程中,有關排列及所需時間。原來隱適美一開始就做好晒全部牙箍,可見由牙醫提供的療程計劃精準度很高,更可將剝牙的需要減至最低。

Advertisement



場內更備有 iTero儀器,現在愈來愈多牙醫用呢部儀器攞牙模,因為除左舒適外,儀器能即時預視到模擬療程後的變化,把隱適美矯齒療程更立體、更真實展現於顧客眼前。


Advertisement

全球已有超過 600萬用家見證療程的成效,產品更獲本屆《旭茉Jessica》OL Favorite Brands Award – Best Orthodontic Treatment 及 Marie Claire Favourite Brand Award 獎項,質素與信譽可見不同凡響。

參考資料:

隱適美體驗館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18號地下(地鐵站F出口)

查詢電話3101 0133

website:https://www.invisalig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Invisalign/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