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夏日黑衣穿搭!個性打扮顯瘦又具時尚感

Advertisement

黑色是永不過時的時尚色彩,就算在夏天,也有一班愛穿黑色的girls,穿出低調又有個性的風格,而且黑色可顯瘦,也是令女性愛上的重要原因啊!別以為黑色就會很單調,這種沉實的色彩也能塑造有多變的造型,展現出可靠又自信的魅力~


純黑的上衣,給人沉實可靠的感覺,不同的襯搭方法,也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所以黑色上衣是黑櫃裡永不能缺的單品呢!

from:BEARDSLEY(左)、CIAOPANIC TYPY(右)

喜歡有點特色的,黑色加上碎花圖案的長裙,也是夏天的好選擇,穿去度假就最適合了,迎著風吹的飄逸感覺,還有一種優雅的美感。

from:noela

Advertisement

帶點小性感的deep V或透視連身裙,結合黑的型格與圖案與色彩的點綴,派對打扮之選。

from:THE KOOPLES

 

你亦可選擇Sporty一點的黑色打扮,加入運動細色的企領T恤、衛衣及連身裙,呈現經典又舒適的風格。

from:Fred Perry

Advertisement

當然還不少得帶點叛逆的街頭風啦!鬆身及帶點瑩光色彩點綴的上衣,中性又前衛的打扮,成為獨具風格的型格女生。

from:FIVE CM

想特別一點,可以考慮聯乘別注系列。b+ab與ellesse®推出春夏聯乘別注系列,以簡潔的設計和ellesse®標誌性的鮮艷用色塑造活力感覺。

from:b+ab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