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舒緩飢渴肌底!❤ éPure 兩款皇牌⾯膜 : 煥⽩輕透精華⾯膜 +⽔凝彈性冰晶膜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外出了一整天,同陽光玩完遊戲,皮膚覺得好飢渴~
返到屋企又係時候要補濕!補濕!補濕!
又係éPure 皇牌⾯膜出動嘅時候喇~
我對佢地印象最深刻就係 Nude Perfecting Essenc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SPF30(前文review),用完真係返唔到轉頭架!!今年éPure更推出了全新煥⽩輕透精華⾯膜,加上全新配⽅的⽔凝彈性冰晶膜,想補濕修復so easy~
夏天敷面膜感覺特別清涼舒服,所以不只是冬天,在夏天我都會密密敷呢!
 éPure 煥⽩輕透精華⾯膜  $248
精華能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極速補⽔、改善暗⿈膚⾊,提供亮⽩修護。而成份中的牡丹根和⿈細⼼根萃具有⾼抗氧化及抗菌功能,能夠激活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改善肌膚炎症、有鎮靜舒緩的作用。
面膜中的主要成份包括維他命C磷酸鎂鹽、透明質酸鈉、⼩⿈⽠萃取、芍藥根萃取、⿈細⼼根萃取,性質温和,適合所有類型⽪膚,暗瘡及敏感肌膚都啱用架!
面膜採⽤透薄纖維⾯膜布和納⽶技術,非常透薄貼面,一片薄薄的面膜鎖住了超多的精華!

 

面膜由敷上面到取下來都是濕潤的,精華源源滲透,清涼舒適。
夏天也要多多補濕,肌膚才會水潤健康呢~
用後肌膚水噹噹的,補濕力十分強勁,深層潤澤曬後的乾燥肌膚。
水潤的效果可以KEEP到2天左右,敷後要馬上塗上保濕精華和面霜,效果才能更持久哦!

 

夏天以éPure冰晶膜鎮靜繃緊的肌膚就最適合不過了!
星期日晚回到家,卸好防曬之後就第一時間敷了一次冰晶膜~
éPure⽔凝彈性冰晶膜(3 包) – $195
2019年全新配⽅
冰晶膜配⽅除了採⽤活性細胞因⼦,更加⼊維他命 B5 及多種植物精華,能為肌膚注⼊⼤量養分,瞬間激活細胞更⽣,排出⽑孔雜質,達致深層清潔及收細⽑孔。內含的熊果苷及⿈細⼼根萃取等植物精華,能⾼效美⽩,淡化⾊斑疤痕。同時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 亦能有效修復曬後或受損肌膚的傷⼝。
只要均勻地厚敷臉部約 5 毫⽶,約 30 分鐘後刮掉,再⽤清⽔將積聚在⽑孔的骯髒物通通趕⾛!其後再即時敷上煥⽩輕透精華⾯膜效果會更好呢~膚色也亮白起來哦!

 

面膜就像把毛孔中的污垢一一導出,非常乾淨呢!
敷完真係好滑溜丫,而且可以改善膚質,水份滿滿的,毛孔都收細了。

Advertisement
加上敷的時候冰涼舒適,高效舒緩敏感泛紅~
敷完第二日化妝,個妝都特別貼服架!

 

夏天同陽光玩遊戲,進行過戶外活動後記得要多D敷水份MASK。
多進行補濕可以減低因為乾燥而起敏感的機會~
有éPure兩款皇牌⾯膜,今個夏天KEEP住水潤白滑冇難度丫!
了解更多: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éPure Hong Kong Instagram:@epurehk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