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防曬 ◇ 同時為肌膚帶來潤色亮澤感 .。₀:✿ FLOXIA Tinted Emulsio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到夏天,防曬用品即成為大家的必需品,因為紫外線不但會令膚色變黑,更會傷害肌膚,甚至會加速皮膚老化,因此防曬工夫如做得不好,再塗更多、更貴的精華也沒用喔! 注重防曬的你,又可知道按成份及防曬原理分類,防曬其實可以細分為物理性防曬和化學性防曬嗎?

物理性防曬的原理,就是透過固體顆粒的成份,將紫外線反射、散射、折射,就像穿了反光衣一樣;而化學性防曬會將紫外線的能量吸收,然後轉化為熱量釋放出來。兩種防曬採用的成份各有不同,亦各有優劣,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 FLOXIA Tinted Emulsion 潤色亮肌防曬液SPF50,結合了 5種革新防曬成份,同時結合物理及化學成份,有效全面抵擋 UVA I、UVA II 及 UVB 紫外線,提升紫外線吸收力,改善耐光性,加入抗氧化活性營養成份,提高肌膚對抗自由基以及鎖水的能力,令肌膚保持柔潤健康。

配合葵花籽油:富含脂肪酸和亞油酸,有助於修復皮膚屏障,減少炎症;及甘油和大豆油:滋潤並令肌膚感覺光滑柔嫩。

成份中更不含香料及對羥基苯甲酸(Paraben),適合各類膚質人士使用。

Advertisement

產品屬乳霜質地,呈淡淡的粉色,塗沫後可均勻膚色,不顯白,展現出自然光感,同時可修飾皮膚上的瑕疵,最適合假日時不想化妝,但又想修飾肌膚的我使用,偽素顏妝感展現。

質感水潤易推,而且不帶黏笠,加上防水、防汗功效,十分適合夏天潮濕悶熱的天氣使用。

Advertisement

而且不含香料,就算於醫學療程後,如激光、彩光、果酸換膚等,肌膚變得較敏感,也適合使用。

建議每日出門前約 20-30 分鐘塗沫,使用前先搖勻,再塗於面部及頸部,記住每隔數小時要補塗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有關 FloxiaFloxia 源自法國,現於全球超過 30 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發售,以及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 外科醫生使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作,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 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完美的皮膚。

website:www.floxi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oxi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