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每天一點一滴小轉變 su:m37°LosecSumm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從家中多了波仔後,生活就開始有很大的轉變(笑)從前的我甚麼都自會以「自己」為先,但當了媽後,開始懂得關心別人,開始明白家人的重要,開始變得膽小怕事,尤其是害怕變老;從前持著青春揮霍時間,現在發覺時間很不夠用,遊走在家庭、工作和興趣之間。也許未當媽的你還不懂,總之,做媽媽這回事,會讓你一秒長大(苦笑)

而除了心靈上突然猛長,身體和肌膚也亦然(哭)從前只會胡亂卸妝、求其塗面霜的我,護膚的步驟越來越精進(笑)選擇護膚品方面,喜歡挑滋潤一點的。最近全天候轉用了由內地360度無死角的當紅演員古力娜扎代言的 su:m37˚,當中最奢華系列 – Losec Summa 鎏金溯茫,非常適合熟齡肌女性。此系列利用古印度智慧 Ayurveda 醫學的藥用發酵方法,提取出的 Ferm Arishta Gold 珍貴成分,配合人類史上最古老的藥方古羅馬解毒藥劑技術發酵而成的 Ferm Theriaca,能促進肌膠原蛋白合成,增加細胞活性成分,令肌膚回彈性。Ferm Arishta Gold 及 Ferm Theriaca 結合出 Golden Elixir 為肌膚先排毒淨化,後煥活再生肌膚,加上 3 倍濃度的品牌核心專利成分 Cytosis®,穏定肌膚內在恆常性,讓肌膚回恢巔峰的最佳狀態。

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 LosecSumma Elixir Foam Cleanser,由潔面開始就十分奢華(掩面)產品內含24K黃金及珍珠天然成分的温和潔面乳,泡沫豐盈,徹底深層潔淨毛孔。用後皮膚不但無崩緊感,而且還覺得皮膚很滑溜~波媽把它鎖在櫃裡不讓波爸偷用(笑)

su:m37° 鎏金溯茫建議是一整個系列使用,因為它們的功效環環相扣的。潔面後的下一步就是鎏金溯茫重生爽膚水 LosecSumma Elixir Skin Softener,質地是啫喱狀,有抗衰老效果的爽膚水,特別加入腺苷成分,有助減淡幼紋,同時淨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Advertisement

波媽一向是爽膚水控,因為它可以在潔面後再進一步去角質。su:m37° 這款,我會用化妝棉抹一遍臉和頸,然後再加少許用手按壓至吸收。濃厚啫喱狀但卻吸收得很快,皮膚有一種即時柔焦的感覺,表面形成一層水分保鮮紙一樣鎖著精華和養分~

接下來通常就是塗精華素了吧?su:m37° 鎏金溯茫就加插了這一瓶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LosecSumma Essence Secreta,我覺得有點像「肌底液」的步驟。產品的特點是它蘊含着具強大的修復治癒力量的成分 Golden Elixir,具抗炎、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修復肌膚屏障,令受刺激的肌膚達至健康亮澤最佳狀態。雙重脂質系統能令肌膚迅速吸收極其細微的
Golden Elixi 活性成分。

Essence Secreta同樣是濃厚啫喱狀質地,大概使用5~6滴就足夠全臉和頸部,而按壓手法印至吸收。皮膚比單用爽膚水更顯光澤!這一瓶肌底液波媽覺得是挺有驚喜的,首先是用了它之後,皮膚仍然不膩笠,使皮膚變柔軟,手感很好~質地易推,延伸力高,可以用來替臉部按摩,促進循環。我早晚使用了它接近兩星期,最大的分別是我覺得之前的暗瘡印,暗瘡傷口褪得快了!好比打去印laser的效果!Essence Secreta是全系列中的皇牌產品,全靠它來互相牽引著之前和之後的護膚品的功效唷,有點像「指揮官」的感覺(笑)

Advertisement

鎏金溯茫重生晚間修護安瓶 LosecSumma Elixir Night Ampoule,這一瓶精華安瓶特別美,內裡有閃閃生輝的24K黃金成分!一推開就會融入皮膚之中!自古已經有自生黃金煥膚療法,主要是用作促進細胞再生,改善皮膚彈性和抗衰老。精華更加入藍莓提取物花青素,是近期大熱的保養成分,是抗氧化的恩物!

晚間修護安瓶是在 Essence Secreta 之後使用,大概兩泵足夠全臉和頸部,稍為順著肌膚紋理印開便可,可能是因為含24k黃金成份,用後皮膚更覺閃閃發光(笑)非常滋潤。其實一整個系列都帶一點點韓方中藥的味道,一邊印開的時候覺得份外舒服。

鎏金溯茫重生乳液 LosecSumma Elixir Emulsion,於系列配方上額外加入腺苷,有助改善皺紋。產品更特別加入乳酸菌提取物及甜菜堿成分,具強力保濕效果,鎮靜並舒緩敏感肌膚,同時淨化肌膚。

Advertisement

鎏金溯茫重生面霜 LosecSumma Elixir Cream,蘊含神經醯胺及透明質酸成分,能保持肌膚水分,建立肌膚屏障,增強肌膚再生能力。和乳液一樣含有腺苷成分,減淡幼紋。

先乳液,後面霜!用後覺得乳液好像可以填充皮膚凹陷的細紋乾紋,質地透薄易推開。而面霜則像final retouch一樣,連皺紋亦可以即時撫平,皮膚表現得如絲般柔滑,第二天皮膚依然能keep到飽滿緊緻感。韓國是第一家有sleeping mask的地方,但普遍都是比較厚重,黏笠笠,睡覺的時候根本不敢碰都枕頭和被子(汗)如果你也有同感,我就推介你鎏金溯茫重生面霜,它有點像塗了Sleeping mask,形成水分保護屏障,但不會黏著枕頭被子~

不得不提的是su:m37°LosecSumma,香港專櫃買的話是跟韓國同價,所以不用專誠搭飛機或是網購水貨!用了兩星期鎏金溯茫煥活精華特別套裝 LosecSumma Elixir Essence Secreta Special Set ($1,360)效果如何可以看看照片使用前使用後(苦笑)波媽覺得很適合熟齡肌,睡眠質素差,生活壓力大的朋友。之前波媽看起來皮膚很疲倦,沒有光澤,還爆了少許壓力瘡… 用了兩星期後,皮膚明顯飽滿了,充滿光澤、亮麗,修護受損的肌膚,輪廓方面還好像有點提升(賺到了~)減齡效果很不錯吧!尤其是Essence Secreta,將產品的功效發揮到最大,從肌底開始徹底改善皮膚狀態。產品成分矜貴,套裝來說價格不算離地。小編唯一吐槽的地方是,剛開始用的時候,乳液在玻璃瓶內要倒出來不容易(因為滿滿的有真空現象吧?)多用幾次後情況就好很多了(笑)

 

Advertisement

 

想入手su:m37°的產品?記得以下香港 su:m37˚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ss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
銅鑼灣崇光百貨 B1/F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m37hongkong/
Instagram: su:m37°Hong Kong
WeChat: sum37 甦秘香港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