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u:m37°鎏金溯茫煥活精華給我的深層改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由二人世界變成三人行,原本懶懶行的我,從此變得非常忙錄。要照顧家庭、小朋友,又要上班,沒有太多時間做facial,只能在家勤護膚;雖然忙,但值得的。就像su:m37° 鎏金溯茫系列為我肌膚所帶來的深層改變一樣,是值得的。
鎏金溯茫是 su:m37° 品牌中最尊貴系列,專為都市女性抵禦環境污染及壓力,造就完美肌膚。
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120ml
鎏金溯茫重生爽膚水 60ml
鎏金溯茫煥活精華 150ml HK$1,360
鎏金溯茫夜間重生安瓶精華 10ml
鎏金溯茫重生乳液 25ml
鎏金溯茫重生面霜7mll
當中,我尤其喜歡 Losecsumma Secreta Essence鎏金溯茫煥活精華,它是一瓶抗衰老肌底精華,蘊含具強大的修復治癒力量的 Golden ElixirTM,於潔面及柔膚水後使用,取5-6滴於掌心,印壓在臉及頸部,再輕輕拍打一下,瞬間滲透肌底。
說實在,它真的是我用過的肌底精華中,滲透度最高的,倒出來時有點濃稠,但推開後卻是如此清爽滋潤,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連續使用了幾天,已感到鎏金溯茫煥活精華由肌底徹底改變肌膚狀況,抗炎且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提昇了膚質,改善紋理,並修復肌膚屏障,讓肌膚得到淨化再生,呈現健康亮澤的狀態。
當然,護膚最重要的環節是要先潔膚,我一向對護膚一絲不苟,由潔面到面霜,一整套護膚品用就最適合不過。
鎏金溯茫重生潔面乳,加入24K黃金及珍珠天然成分的温和潔面乳,能輕易搓出豐盈泡沫,徹底潔淨每一個毛孔,達到深層清潔、淨化效果。用後不刺激,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鎏金溯茫重生爽膚水,清爽啫喱狀的抗衰老爽膚水,高精華度的配方,再加入腺苷(Adenosine)成分,推開時質感柔滑,瞬間被皮膚吸收,為肌膚形成一層水分膜,鎖住內在水分,有助減淡幼紋,同時淨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接著,用鎏金溯茫煥活精華後,再用鎏金溯茫夜間重生安瓶精華,除24K黃金成分外,更加入具抗氧化功效的藍莓提取物花青素(Anthocyanin),及自生黃金煥膚療法 (Self Gold Therapy) ,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皮膚彈性,在晚間集中護理,全面抗衰老。
鎏金溯茫重生乳液,高滋養度的抗衰老乳液,質感柔和,具強力保濕效果,鎮靜並舒緩敏感肌膚,同時淨化肌膚,有助改善皺紋,肌膚持久水潤有光澤。
最後,以鎏金溯茫重生面霜完成護膚步驟,蘊含神經醯胺及透明質酸成分,質感絲柔,於肌膚上建立肌膚屏障,保持肌膚水分,增強肌膚再生能力,特別適合因壓力而變得敏感的皮膚,使用後感覺豐滿緊緻。
另外,su:m37  宣佈了全新代言人,是有「 新疆女神」之稱的古力娜扎,在內地網絡很爆紅,早前還在雜誌中看到她的報導呢~
香港 su:m37˚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ss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
銅鑼灣崇光百貨 B1/F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Facebook:su:m37°Hong Kong
Instagram:su:m37°Hong 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