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注入滿滿水份 .。՞₀ 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୨୧ 締造水漾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然,BeautySearch 的膚質屬混合性,但不知是否長期並長時間待在冷氣空間工作,肌膚的水分經常被抽得乾乾的,令臉部 T Zone 位置經常泛油,而面頰兩則卻十分乾燥,季節交替時,更會出現泛紅痕癢等問題…… 所以,一年四季,BeautySearch 都非常重視肌膚的補濕護養!

最近發現,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是以 T.E.N.金津礦物水的醫學價值度身訂造專業美容配方,T.E.N.代表必需礦物質及珍貴礦物質,是抽自1100米深的金津礦物水,對多種疾病有正面功效,目前正針對 15種疾病進行臨床研究。

除了韓文,盒子上還印有英文簡說,相當細心。

其實,CREMORLAB 是韓國天然溫泉水品牌,成份中富含韓國珍貴的金津礦物水 (T.E.N.),當中蘊含硒、鍺、鉀及鎂等稀有及人體必要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肌膚健康等多種益處,特別適合晦暗缺水肌膚,可令肌膚即時充滿彈性、回復水潤光澤。

第一次使用時,打開瓶蓋後還有白色小塞密封產品,相當衛生喔!

Advertisement

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成份全天然,當中的皇牌成份包括:

§ T.E.N 金津礦物水:深層保濕,改善膚質

§ T.E.N. Mistletoe (槲寄生):高效抗氧化、增加彈性

§ Micro T.E.N. (礦物水微脂粒):深層保濕

§ 維他命原B5:強化肌膚屏障、抗炎

而且不含防腐劑、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無色無味,不會對肌膚有害的成份,質感如水狀般,滲透度高,快速被肌膚吸收。

Advertisement

為了解決肌膚缺水及敏感的問題,BeautySearch 於早晚潔面後、塗抹面霜前,均會取適量的神仙水把化妝棉浸透,並均勻塗抹全面及頸部。

用後水份即時提升,不但深層保濕,修護及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持續使用,更有助減少肌膚多餘油脂分泌。

有時,肌膚特別乾燥,又或出現泛紅、敏感的現象時,BeautySearch 便會即時把神仙水注入化妝棉或面膜紙中作 Paper Mask 使用,急救用只需敷數分鐘,肌膚便即使注滿水份,泛紅、敏感現象亦會減退。而且,急救後上妝更為貼服,妝效亦更持久!

Advertisement

亦可於按摩或敷面膜前使用,全面塗抹,有助續後使用的護膚產品更為吸收。

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HK$280/120ml)

參考資料:

莎莎香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CREMORLAB 크레모랩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EMORLAB/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