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用Super Food去角質 – SCOUT COSMETIC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超級食物 Super Food 指那些營養豐富,進食後對身體有益、有助健康的食物。除了直接吃到肚子裡,還有用在肌膚上的護膚品。
最近,我就在用來自澳大利亞製造的有機超級食品護膚品牌 SCOUT COSMETICS 的 Super Fruit Exfoliating。
起初聽到是去角質產品,有點擔心是磨砂類;原來它是含有多種水果複合物,幫助去除角質及保護肌膚抗衰老,日常都可以使用的溫和潔面產品。
含有機藍莓提取物、葡萄皮提取物、阿薩伊漿果油等,使用時,取2泵後加少許水,搓揉至起泡,那甜蜜的藍莓氣味,讓人感到很有活力。
把輕盈的泡沫在臉上打圈清潔後,以清水洗淨便可。
溫和地去除角質層,滋養和強化肌膚屏障,而且具有抗氧化功效,及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使肌膚更豐滿健康。
Scout磨砂潔面 $199/150ml
U Concept Distribution
SCOUT COSMETICS簡介:
SCOUT COSMETICS是澳大利亞製造的有機超級食品護膚品牌。
護膚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澳大利亞的大自然,並輔以成熟的抗衰老科學。每種產品都含有很高的活性成分,如透明質酸,維生素B3,肽和植物衍生的活性成分,有助於美白提亮及細胞更新以幫助支撐肌膚的飽滿度。
該品牌由ACO和COSMOS Organic機構認證為有機產品。其使命是通過天然,高性能配方提供最純淨,最有效的優質有機護膚品。
該品牌一直專注於超級食品,利用功能性食品作為活性成分的來源,如澳大利亞沙漠萊檬(通過水合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和皮膚修復),澳洲茄(減少炎症和提亮膚色),戴維森李子(強效抗氧化劑,作為維生素C穩定劑)。
因此,對於那些喜歡化妝但又注重化妝品成份的顧客來說,SCOUT COSMETICS是一個十分健康的選擇。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