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肌效果超著 – 日本 BEAUCLAIR 大熱的「酒粕透白肌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終於來了,我既膚色比較偏暗啞,其實我都想幫肌膚美白,亦想用一些較霜狀的美白面膜,所以 Siuyee 就試用日本 BEAUCLAIR 大熱的「酒粕透白肌面膜」,日本 BEAUCLAIR 品牌以自然、溫和、無添加為研發理念,名字來源於法語 —「Beau:漂亮」「Clair:光澤」,回歸肌膚對於自然之美的簡單訴求。

BEAUCLAIR的酒粕面膜出產自日本酒評會金獎得主的著名清酒廠,更顯優質上乘。酒粕是釀造清酒的過程中,過濾出來的乳白色殘渣,營養價值豐富,近年被日本美魔女提出其美肌效果超著。

BEAUCLAIR 酒粕面膜以「從根本補充細胞所需養分」,顛覆一般「乾就保濕 和「面油多就控油」的急救護膚觀念。養出強壯健康細胞,當中的 8 大強膚胺基酸,能提升肌膚自癒力,令肌膚細胞強起來,自然透出原生的水、白、彈、滑無瑕素肌,充滿健康透明感。

「BEAUCLAIR 酒粕透白肌面膜」特別加入 3 大成分包括透明質酸、黃芩根精華、玫瑰精華,形成抗污染配方,能保護細胞再生,抗氧化、抗污染、保濕鎖水、美白、消炎、潤膚、抗菌功效,為肌膚打好底子及築起屏障。配合大米發酵液和酵母精華更新肌膚、煥醒肌膚細胞、從根源擊退黑色素、改善面黃、暗沉肌膚,締造透明無瑕肌。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BEAUCLAIR 酒粕透白肌面膜」均勻塗上全面,敷 5-10 分鐘後沖洗,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質地比較CREAMY,亦非常柔滑和極易推開,敷上面部時淡淡的清酒香,令身心壓力放鬆不少。

潔面後即時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從肌底透出自然亮白光澤,膚色不再暗啞面黃,從內到外煥發健康亮白透明感,改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令細胞自然強彈起來。

日本 BEAUCLAIR 「酒粕透白肌面膜」標準價 HK$138/170g

銷售點 : 萬寧獨家發售

有關 BEAUCLAIR 雪美清 :

Advertisement

Facebook Page : www.facebook.com/BEAUCLAIR.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ELLE

Advertisement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Girlab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