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百款唇膏色 隨心轉換個性造型

Advertisement

唇色最能展現出Girls的心情,即使是同一枝唇膏,每個人襯托出不同的個性,細微的出入,也會影響到整體妝容的效果,而只有準確的顏色,才能打造出理想感覺。Urban Decay VICE唇膏系列推出100款色調,帶來前所未有的巨大陣容,鮮明濃郁深色調、性感及多元化的自然色調等都能滿足你所想。

唇色最能展現出Girls的心情,即使是同一枝唇膏,每個人都會襯托出不同的個性,細微的出入,也會影響到整體妝容的效果,而只有準確的顏色,才能打造出理想感覺。Urban Decay VICE唇膏系列推出100款色調,帶來前所未有的巨大陣容,鮮明濃郁深色調、性感及多元化的自然色調等都能滿足你所想。

 

今次系列各種風格的唇色,繼續由Ruby Rose演繹。這款水潤浪漫感重的粉紅色調,令嘴唇甜美豐潤。

 

Advertisement

感於挑戰的型女,紫色調是秋冬的最佳選擇。

 

偏向金屬系的粉紅色,流露出剛強女人味。

 

Advertisement

Vice Lipstick HK$150

VICE唇膏的顯色度高,其專利Pigment Infusion System™技術令唇膏超柔滑質感,而軟霜狀配方則能令雙唇水潤舒適,不會乾燥繃緊。蘊含蘆薈、荷荷巴油、牛油果油及巴巴蘇油,有效滋潤及柔軟雙唇。另更加入霧冰草油(馬來西亞的霧冰草樹萃取)提供長效保濕;維他命C及維他命E則提供抗氧化功效。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