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瘦身 】C+美の分享 || 迎接夏日瘦身唔瘦胸 – Svelty「燃脂.分解酵母」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瘦身 C+美の分享 || 迎接夏日瘦身唔瘦胸 – Svelty「燃脂.分解酵母」

 ——————————–  
「吃貨」是減肥瘦身最大的敵人,ms.C作為一個吃貨」由早吃到晚,差唔多餐餐都外出食飯,多數是多油多糖加上返工關係日日坐,懶做。年紀日長,新陳代謝慢,形成惡性循環好容易食少少好易肥久而久之累積脂肪,大肚腩無所遁形。
而且好多時減肥都會連胸減為了打破這個定律,最近體驗Svelty一系列瘦身減肥產品組合食由早到晚食盡美食都不怕肥瘦身唔瘦胸不是夢
 ——————————–  
先介紹Svelty「燃脂.分解酵母」
當中雙效燃脂功能,有助燃燒「舊」脂肪及阻隔「新」脂肪形成,集中減走脂肪重災區,就算平時無運動無戒口都一樣扁平腹!   
每次豪食前,ms.C 食定Svelty「燃脂.分解酵母」打底Svelty「燃脂.分解酵母」用上密實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而包內有56粒膠囊,只要每次餐前服用4粒就可以了。
 ——————————–  
第1步:加快代謝,先燃走「舊」脂肪
年齡新陳代謝慢,這是不變定律Svelty「燃脂.分解酵母」含有150mg燃脂黑薑成份,可透過加快代謝同時加燃脂速度,針對肚腩同下半身脂肪重災區,燃走舊脂肪!
第2步:再分解澱粉及吸走油份,防止「新」脂肪形成
Svelty「燃脂.分解酵母」中的有效減肥的專利成分有效將碳水化合物先分解,「侵食型」分解酵母,主動吞食澱粉質及糖份,更轉化成水及氣體,減少多餘吸收,杜絕脂肪形成
繼而針對油脂專利「Liposan」成分,主要作用是胃部形成一道保護層當油份進入胃部就會被吸收並包裹形成固體,讓腸道無法吸收,隨便便輕易排走。
嚴選6大瘦身草本
配合白腎豆、五層龍草、武靴葉、烏龍茶、藤黃果及翅莢决明,將第一及二步無法阻隔的油、糖及碳水化合物,進一步攔截阻止被腸胃吸收減少身體吸收油分,阻隔脂肪形成。
Svelty「燃脂.分解酵母」同時有助促進腸道蠕動及排毒,服食後肚仔少了肚谷谷感覺,便量有所增加,但就沒有肚瀉感。
 ——————————–  
除了Svelty「燃脂.分解酵母」外,更有Svelty「5黑燃脂丸」Svelty「控油解飯麵」於早、午、晚餐前配合服用,來個強效瘦身唔瘦胸組合,趕於夏日前成功瘦身迎夏日
早餐前:5粒*Svelty「5黑燃脂丸」
午餐前:4粒*Svelty「燃脂.分解酵母」
晚餐前:4粒*Svelty「控油解飯麵」
 ——————————–  
這個組合食,更加經由星級用家朱晨麗真人實證推介的瘦身之餘不會連胸瘦。ms.C只是食了一小段時間組合食肚腩size明顯縮細了,但上圍Size依舊存在,(呵呵!)有圖有真相
3款產品互相配合食用組合食,整日也可以keep住燃脂加快代謝外,燃走+分解阻隔食物中的卡路里,減少身體吸收,CUT走致肥元素變成脂肪積聚,真的是坐著都可以瘦,Fit爆迎夏日!
 ——————————–
– 銷售點 – 
萬寧
 ——————————–
– more information – 
> Svelty Facebook <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Svelty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email: mscammy.w@gmail.com 
YOᑌTᑌᗷE νℓσg
⌞ms.C⌟ 其他網誌
fσℓℓσω мє
抖音號 / 小紅書: mscamm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Cammy
ms. C = 80’s + 100%土生土長香港吃貨女生。喜愛隨心而「講」,吃喝、玩樂、扮靚、旅遊都是我杯茶,享受自家生活態度,利用文字、短片,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講」女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