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家中做返個煥膚treatment!Elizabeth Arden 4星期漸進令細嫩肌膚再生

Advertisement

新陳代謝會隨著年紀而減慢,這是對抗不了的事實,不過利用一些煥膚產品就能幫助皮膚更新,把老舊的角質除去,等待新的細嫰肌膚誕生,這就是保持年輕肌膚的秘訣!Girls去美容院也會有一些漸進式的treatment,在家中自行煥膚也可循序漸進,帶來更理想的效果。Elizabeth Arden的皇牌「PREVAGE® 艾地苯高效抗氧系列」推出了全新的艾地苯高效煥活再生精華,帶來為期4周的居家深層煥膚調理,透過複合果酸及強效抗氧化防護功能,令肌膚逐漸重現新生!

複合果酸濃度逐漸提升,每週與強效抗氧化的艾地苯新鮮混合,以加強修護煥膚功效,保護新生肌膚。艾地苯高效煥活再生精華1盒有4支,每支使用一個星期,透過漸進式煥膚療程,逐星期調整精華濃度的方式, 讓肌膚逐步增加耐受性,以溫和方式煥膚,讓肌膚漸漸回復到年輕健康的最佳代謝狀態。

每周的精華帶來不同作用,每晚使用,每星期用1瓶,4周後完成整個療程,就可以看到減少細紋,毛孔更細緻的效果。第一周先重現淨亮光澤;第二周顯著淡化細紋並緊緻毛孔;第三周明顯減淡深紋;第四周均勻膚色,呈現年輕美肌。

Elizabeth Arden的皇牌系列「PREVAGE® 艾地苯高效抗氧系列」還有其他產品,可針對肌膚所需選用,保持年輕細嫩的肌膚。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