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清爽夏日Lunch精選!Pret A Manger龍蝦三文魚沙律夠晒開胃!

Advertisement

夏日總是比較挑食,喜歡選一些清爽不膩的又美味的菜式,而小編就有夏日風味的美食推介給大家,也是上班日的午餐好選擇!Pret A Manger夏日推出以美國緬因州龍蝦、蘇格蘭烤三文魚、珍寶藍泳蟹肉等上盛食材製作的沙律配搭,呈現海洋風味,大啖大啖吃著海鮮與清新配搭的沙律,美味又健康!

今次新菜單最屬目的,就是首度面世的精緻禮盒Pret’s Summer Box Set,只需要HK$88,就有齊四款夏日新品,包括緬因州龍蝦沙律、牛油果藍泳蟹肉營養杯、藍藻香脆麥片乳酪及鮮蘋果汁,CP值爆燈!這個套餐由6月12日至16日於尖沙咀圓方店及中環萬年大廈新店每日限量發售30份,教人難以抗拒!而緬因州龍蝦沙律(單價HK$68)亦會在6月份限量在各間分店供應,龍蝦的份量超級多,配上牛油果沙律、雞蛋和什生菜,再以清新的泰式香草汁點綴,令人回味無窮。同樣於6月限量供應的牛油果藍泳蟹肉營養杯(單價HK$39),配以牛油果沙律、雞蛋、車厘茄和香草,鮮味十足!

另外,Pret亦推出薑啤味氣泡特飲(HK$34),加入新鮮檸檬、香橙、薄荷葉,芳香馥郁,層次豐富,更不含任何人造色素和防腐劑,健怡清新的特飲,超適合夏日消暑解渴呢~

Advertisement

沙律的選擇還有蘇格蘭烤三文魚紅菜頭沙律(HK$66),特地嚴選鮮嫩的可持續三文魚,香烤後灑上香氣滿溢的芝麻,並鋪在新鮮什生菜上,再配上花椰菜苗、藜麥、青豆、紅菜頭芝麻鷹嘴豆醬和法式沙律汁,配搭出充滿奧米加的健康滋味。

素食者可選擇棒棒素菜薄餅卷(HK$44),於墨西哥薄餅中加入牛油果、花椰菜苗、芫荽、甘筍白蘿蔔絲及什生菜,再以芝麻汁點綴,煙韌美味又飽肚。

想更輕盈,不如來個乳酪杯吧!期間限定的藍藻香脆麥片乳酪(HK$32)由即日至8月6日供應,以營養價值豐富的藍藻與希臘式乳酪混合,配上無麩質的香脆燕麥片、五果鮮莓、紅石榴籽、藍 莓、薄荷葉和烤椰子片,美味可口;還有抹茶香脆麥片乳酪(HK$32),供應期由8月7日至10月8日,抹茶粉混合希臘式乳酪,再配以蜜糖、無麩質的香脆燕麥片、烤杏仁片和藍莓,口感與味道亦相當豐富。

Advertisement

在今個夏日,Pret更首度與藝術家合作,邀請活躍於香港的英藉插畫家Szabotage以特飲杯為靈感,設計出巨型藝術裝置,即日至6月26日於尖沙咀圓方旗艦店限定登場,創造成一個別具一格的悠閒「野餐」空間,除了適合打卡,大家還可以坐在豆袋上,在藝術的氛圍下輕鬆用餐,忙裡偷閒一番。

 

Photo: Sunny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