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一覺好眠 ₀‧ 鼻敏速治 ՞ෆˊ̖ 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吃蟲蟲?BeautySearch 當然不敢挑戰,但說到「冬蟲夏草」,我樂意至極,皆因它不是蟲,而且冬蟲夏草 (Cordyceps sinensis) 堪稱近代最昂貴的中藥之一,被當作藥用已有數百年歷史,經現代藥理研究發現當中的蟲草菌絲體具有多種功效,能調節免疫、抗癌腫瘤、保護肝腎、增強體力、降血脂等。

早前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大,身邊不少朋友、同事都出現呼吸道及鼻敏徵狀,噴嚏打不停,令人困擾萬分。加上 BeautySearch 剛剛投入新工作,壓力大、工時長,令失眠問題再次浮現,早前  BeautySearch 便開始服用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希望可以改善有關症狀!

選擇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特強濃縮,皆因蟲草濃縮精華經高科技萃取濃縮而成,保留有效活性成份,並大幅增加蟲草多醣、蟲草酸及蟲草素等珍貴成份之含量,有別於其他一般磨粉入丸、未經萃取濃縮的產品,因而對失眠鼻敏症狀具速效療用。

同時,可增強抵抗力、提升體力及耐力、保持心血管健康、強健心肺及氣管、拒痰補氣、保護細胞健康、抑制侵害、平衡五臟六腑、紓緩神經等,這珍貴藥材,是男女老少持久養生之良藥,適合一家大細服用。

Advertisement

而且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特強濃縮以優良品種細心培植,由優質青海蟲草CS-4菌絲體濃縮而成,是唯一獲中國衛生部門認可達藥用級的培植蟲草以及中國食品及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原材料,符合嚴謹 GMP優質生產標準,大大提升產品效用及穩定性。

由足3兩優質蟲草原料提煉而成,效益有保證。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一向不愛吃丸丸,而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性質溫和,補而不燥,每天只需服食1粒,等於其他品牌產品 4至5粒,實在太方便!

一盒有 60粒,足夠 2個月份量。

服用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個多星期,已經開始看見成效,睡眠質素大有改善,一覺好眠令第二朝醒來更精神、更有活力!雖然身邊朋友的鼻敏徵狀嚴重,幸好 BeautySearch 未有出現問題,而且身體更覺強健,成效相當理想, BeautySearch 現在持續服用,因為作為日常保健產品,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確是不錯的選擇。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cordyceps_sinensis.ht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