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締造「透、亮、白」肌最佳搭配 ୨୧ ASTALIFT 全效防曬霜X亮白精華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幾乎每位女性都夢想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所以,春夏時大家會盡情塗沫防曬;秋冬時大家會加勤美白,這樣的安排,好像早已成為不爭的事實。但『防曬』與『美白』兩者本身並沒有衝突的,反之兩者相輔相成才能達至更強美白效果!

早前,ASTALIFT 與日本同步推出新全效防曬霜X亮白精華素,正好達至日間防護;夜間阻止黑色素形成的最強美白功效。

(全新) ASTALIFT全效防曬霜 SPF50+ PA++++ (HK$320/ 30G)

(全新) ASTALIFT WHITE 亮白精華素H (HK$690/ 30ML)

ASTALIFT的全效防曬霜在日本榮獲日本《MAQUIA美白大獎UV技術部第一名》絕對值得信賴,而全新ASTALIFT全效防曬霜以獨家D-UV Guard+防禦技術,全效阻截最長波長370-400nm 「Deep UVA」全效阻截紫外線同時補濕肌膚

在炎夏中,除了猛烈的陽光,還有 30多度的高溫,肌膚除了受紫外線傷害,同時亦令肌膚水份大量流失,全效防曬霜中注入補濕成份,加強肌膚水潤感,同時防止乾燥導致細紋、脫皮等現象,令肌膚全日保持水潤。

Advertisement

全效防曬霜呈粉嫩的蝦紅色,當中加入了獨家「光感分析粉末」,運用光線創造理想膚色,可修飾及隱藏不平滑肌膚。而且延伸性高,可有效防止防曬霜出現裂縫,避免紫外線從裂縫間入侵肌膚。

除具高效防曬保護,阻截最長波長紫外線外,全效防曬霜更可作妝前底霜,提亮膚色,令妝容全日保持貼服水潤!

有趣的是,產品的蓋子具 UV感應,會隨紫外線的強弱而變色,就好像時刻提醒我別忘了塗防曬喔!

ASTALIFT 亮白精華素獨家成份配合 Nano Rice Clear 及 Nano AMA,能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帶來透白、充滿光澤及彈性的肌膚,實現「透、亮、白」肌膚。

主要成份及功效:

Advertisement

§ 維他命C誘導體:抑制麥拉寧產生,淡化黑色素

§ 晶微AMA成:草本配方可保濕緊緻

§ 蝦紅素配方:抗老化效果,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 3種膠原蛋白:保持肌膚水份

§ 酵母萃取精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亮白精華素呈橙色液態,散發著淡淡怡人的花香,質感水嫩柔滑,分子細,塗上後快速滲透,直達肌底細胞,滿滿維他命、膠原蛋白與美白成份輸送到皮膚深處,觸感清爽不黏膩,不會對肌膚攜帶來負擔。

Advertisement

產品內瓶是可以替換的,下次選購時可選補充裝,既可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

針對暗沉膚色而設的亮白精華素,阻止肌膚內的骨膠原變黃,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持續使用,大大提升肌膚透亮度、光澤度、滋潤度。全效防曬霜X亮白精華素,從此無懼盛夏,在陽光下仍可盡情玩遊戲!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astalift.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taliftHongKong/

銷售點:

ASTALIFT網上店:www.astalift.com.hk

ASTALIFT展銷專櫃:AEON STYLE康怡一樓Glam Beautique

Advertisement

FUJIFILM STUDIO館: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號皇室堡10 樓1013 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