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全方位美白力量!♥ 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 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美白的季節又來囉!
今個夏天Ella Baché就為我們帶來全新的亮白角度~
要做到全方位美白,只是通過阻截和消除黑色素形成是不夠的,還要預防和減淡色斑,同時還需要抵抗產生色素的壓力信號來源,才能全面地改善色素沉着問題,踢走暗啞,打造均勻亮白肌。
早前我就參加了Ella Baché的美白新品發佈會,
還記得去年也曾跟大家分享過Ella Baché這個品牌的抗老產品(http://lnk.pics/4UQXX),效果很有驚喜呢!所以我對他們的美白產品都滿有信心~
Ella Baché NUTRIDERMOLOGIE®LAB 透過專利提取技術保留超級食物-卡卡杜李的營養,研發出蘊含維他命C及酚酸的專利抗氧化劑,其維他命C濃度比橙多100倍,抗氧化物含量比藍莓多4.7倍及5.2倍。在抗氧化劑協同作用下,促使肌膚細胞吸收維他命C,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減少產生黑色素,比起單獨使用維他命C,更有效為肌膚提供24小時全天候抗氧化功效。
我手上的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就是今次的重點推介之一喇!

 

除了精緻的美食小點,更可以即場DIY一個美美的礦香石燈帶回家呢!
入返正題,當日活動透過各種不同的小實驗,
展示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的抗氧效果。
塗上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的蘋果,遠比起清水的氧化情況慢呢~

 

碘液測試亦顯示,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的維他命C濃度更高。
環境污染、生活壓力以及熒幕藍光都是讓肌膚色素沉澱的元兇,而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就為肌膚注入強大的抗氧美白效能,抵抗產生色素的壓力信號來源!

 

Ella Baché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895/ 30ml)
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Ella Baché NUTRIDERMOLOGIE®LAB 全新推出特別為亞洲人研發的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目標改善各種色斑瑕疵、暗啞不均肌膚。主要活性成份萃取自超級食物 — 卡卡杜李,極具高效抗氧化作用,配合其他高效成份如大豆維他命E、微囊化維他命B3、穩定木瓜酵素等,不單截擊黑色素形成,更中和外在侵害引致的肌膚壓力,鞏固肌膚結構,防止黑色素產生,360°全方位調和四大不均色素沉著瑕疵。

Advertisement

 

精華的質地清爽輕透,真係好有驚喜,以美白精華來說,這支真的很不錯,而且性質都温和。有時我的皮膚對美白產品都比較敏感,不過呢隻就冇問題。

 

用後肌膚依然水潤,而且保濕有光澤,美白精華來說,這款舒適又好用呢!
就算係夏天,無論日間定夜晚用,都唔會覺得好笠,加上為肌膚築起左無形的保護膜,連續用兩個星期,就會發覺肌膚真係比之前透亮左呢~
想肌膚KEEP住白,日間無論係留係室外定係室內,都應該無時無刻塗上防曬乳,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全天候抵禦紫外線UVA及UVB的侵害。
Ella Baché 亦推出了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450/ 30ml),為日常提供雙重防護。防護性維他命E強效抵禦紫外綫UVA及UVB,對抗光老化侵害,預防色素和色斑形成;而高抗氧化功效更能延緩黑色素形成,預防肌膚衰老。
輕盈透薄質感,清爽不油膩,讓你全日保持啞緻舒適,適合每天日間及妝前使用,夏天用一點也不Heavy!
Ella Baché的極緻亮白淡斑精華以及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都是夏日不可缺少的美白孖寶!經過了一個多月,都已經消耗了一大半喇~
踏入三字頭就是要著重抗老去黃,我會繼續努力的!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ellabache #ellabachehk
#pigmentdoctor
#360colorcontrol #antidarkspot #brighteni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