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一晚間飛越‧法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嘩嘩嘩! 好不惜工本的『飛越‧法國』自助晚餐,在 The Farmhouse 望著維港,享用超水準的精選冰鎮海鮮、即劏吞拿魚、多款極具特色的越法經典美食,完全抵擋不住了!
先來即開法國林寶蠔,厚肉飽滿,帶點海水味,鮮甜爽口。
紐西蘭鑽石蜆又是必吃的,大小適中,味道濃郁。

新鮮加拿大龍蝦,確實是美味,嫩滑爽彈,鮮味非常。
還有鱈場蟹、青口、法國藍蝦等……絕對回本。
7:30pm有即劏吞拿魚,師傅手起刀落,純熟地劏開這條重大約28kgs的吞拿魚,口感軟滑,肉質鮮甜,忍不住吃了兩三片。
其他刺身也非常新鮮,選擇多。
熱食區美食好吸引,彷彿置身在高級法國餐廳中享用晚餐一樣,燒越南對蝦,蝦味濃郁又爽彈。
法式燒羊架,於羊架上抹上一層法國香草及芥末,連同麵包糠一起燒,肉味突出,外脆內嫩,更有份焦香。
油封鴨腿是我至愛,想不到這晚也可以一嚐。這裡的油封鴨腿以鴨油慢火把鴨腿浸熟,肉質酥軟濃香,不會輕易散開。
柔嫩紅酒煎鴨肝、法式焗田螺配黑松露薯蓉、越式沙嗲串燒豬/雞等,讓人垂涎三尺!
一輪法國美食後,這邊有越南美食,咖喱炒蟹、越式牛油雞翼、炒蜆、香辣東風螺,甜辣得宜,絕對要一吃再吃。
越式生熟牛肉河粉,選用肉質軟腍的澳洲穀飼牛,湯底更是靈魂所在,就算閉上眼呷一口,都知道是越式湯河。 還有春卷、青檸豬頸肉等。

中式的,有燒味、南北杏合掌瓜唐排,好有家的味道,清甜潤喉。
甜品嘛,竟然有法式橙酒煮班戟,二話不說,立刻要嚐嚐,法式班戟配上焦糖、橙皮絲及香橙肉煎煮,班戟軟綿香甜,充滿橙香。
更有鮮榨西瓜汁、青蘋果汁,消暑解渴啊!
精緻糕點、杯裝甜品、新鮮水果、豆腐花、朱古力梳乎厘、越式紅綠豆糕等,選擇多多。
轉轉雪糕櫃,裡面有 Haagen-Dazs 雪糕,限量版味道都可以吃到。

最後,來杯咖啡或 Twinings 茶,認真飽飽。
晚上6:30-10:30
星期一至四
成人: HK$598,小童半價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
HK$668,小童半價
The Farmhouse
北角北角邨里1號海匯酒店西座2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