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夢幻粉紅Barbie 60周年主題下午茶!各式甜品讓你瘋狂打卡!

Advertisement

如果要為下午茶選一個代言人,我想Barbie一定磅上有名,粉紅色與少女的情懷,非常適合下午茶的氣氛。Barbie並不常與餐廳聯乘,所以今次難得的機會,一定要瘋狂打卡!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即日起至7月31日,與Mattel首度合作,一同慶賀Barbie 60週年鑽石紀,推出Barbie主題下午茶,及幾款以Barbie為靈感創作的創意蛋糕,餐廳還特意換上Barbie佈置,及四處佈滿花藝作設計裝飾,超級夢幻!♥︎

Vive Cake Boutique的中環旗艦店換上了Barbie佈置,門口已有幾個漂亮打扮的Barbie迎接大家到臨。

店內全場更飾以粉紅配白色間條牆紙、Barbie畫像及貼紙等,彷彿進入了Barbie的閨房,在這場景下享受下午茶與甜點,太夢幻了吧!

店內還有漂亮的花藝作設計裝飾,而最有特色的一張桌子,就是近門口的一張放滿Barbie咕?的沙發,超適合打卡!

Advertisement

VIVE x Barbie期間限定的下午茶命名為「Live Laugh Love Afternoon Tea Set」,上面放滿的點心主要是甜點,也有VIVE最受歡迎的一些點品,在粉紅色舞台般的點心架上呈現,伴著Barbie擺設,特別吸引!下午茶逢星期四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30至6:30於VIVE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H Queen’s的旗艦店供應,定價為一位用HK$218或兩位用HK$398(另收加一服務費)。

 

一系列甜品包括有「士多啤梨意式奶凍」、「紅桑子蛋白霜蛋糕」、「瑪德蓮貝殼蛋糕」、「紅絲絨杯子蛋糕」及「忌廉芝士馬卡龍」;而咸食則有「迷你和牛漢堡」等,款款都做得精緻,小編更特別喜歡「紅絲絨杯子蛋糕」及「忌廉芝士馬卡龍」,味道很不錯呢!

下午茶可配以多款優質香茶,或VIVE自家出品精品咖啡,咖啡面以奶泡畫出Barbie輪廓作裝飾,又是另一打卡的重點推介。

Advertisement

此外,VIVE亦特別以主角Barbie為創作靈感,全新設計兩款蛋糕。「Empower」(HK$780/1磅;HK$1,500/2磅)適合大夥人一同分享,特別用上Barbie標誌粉紅配白色間條圖案糖紙包裹蛋糕外層,上面則綴以忌廉芝士馬卡龍配鬆化蛋白脆餅、翻糖及粉紅色牛油忌廉,再配上多片心形粉紅朱古力片,每片皆以Barbie的不同標記作裝飾,如她的簽名、名字的首字母和標誌輪廓等,時尚與美味兼備!大家還可以因應喜好去選擇蛋糕裡面的口味喔~

而「Good Vibes」(港幣58元)則是一款輕巧的迷你蛋糕,以清新柚子忌廉及白朱古力慕絲搭配輕軟的雲呢拿海綿蛋糕,再將七彩糖粒纕滿蛋糕面層和圓形底邊,並配上多片以Barbie簽名、名字的首字母和標誌輪廓作裝飾的心形粉紅朱古力片,是「獨樂」的最佳選擇。

Vive Cake Boutique 中環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電話:(852)9602-2869
營業時間:10:00am − 8:0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