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濕潤地帶走暗啞油污 – philosophy 透亮煥膚慕絲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曾經因為過度使用磨砂產品,深層潔膚,導致毛孔粗大兼缺水,但我肌膚容易積聚老化角質,膚色變得暗啞,必須定期清走油脂污垢,才可讓肌膚保持滑溜兼有光澤感。
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透亮煥膚慕絲面膜,含天然菠蘿萃取物、矢車菊萃取精華、金縷梅花水等成份,利用化學和物理去角質方法,激活皮膚細胞再生,恢復肌膚的彈性和光澤!
透亮煥膚慕絲面膜,質感輕盈綿密且順滑。
洗臉及印乾水份後,塗上薄薄一層面膜,輕輕以打圈方式按摩1分鐘,最後徹底洗淨便可;細緻輕柔的慕絲溫和徹底深入毛孔,清潔老化角質和帶走油脂污垢,一邊按摩一邊搓揉出老化角質,即時去除暗啞,肌膚觸感滑溜。
我更會在卸妝後,為了有更佳的潔淨效果,我會先塗上透亮煥膚慕絲面膜,靜待1分鐘後,再以打圈按摩方式揉除老化角質後用清水洗淨。
每週2次,每次1分鐘,就帶給我煥膚效果,均勻膚色,改善肌膚質感,後續的保養更吸收。
philosophy renewed hope in a jar 透亮煥膚慕絲面膜 $270/75ml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