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潮味時尚西化中菜☯ Fang Fang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到lunch time,金鐘區差不多每間食肆都排到人山人海,所以我有時寧願走遠一點,到中環或灣仔吃午飯,而且也可多點選擇,上星期我就來到中環蘭桂坊的Fang Fang細味西化中菜。

餐廳環境寬敞,集餐廳及酒吧於一身,可以以酒代茶,邊吃中式點心,邊喝西式雞尾酒,名副其實fusion 到底。

餐廳以黑色為主調,設計極盡摩登時尚,既融合了亞洲傳統建築風格,也將現代風滲入其中。


裝修散發中式懷舊的東方韻味,同時注入型格氣息,不落俗套。


逢星期一至五正午十二時至下午兩時半供應五道菜午巿套餐 $198,相當豐富。

松露雜菌素春卷

將輕巧透薄的外皮炸成金黃色,口感香脆,難得的是炸得夠乾身,一點也不油膩,

餡料都是包得滿滿的,以雜菌作餡,全素食材適合素食人士,菌香滿溢。

Advertisement

Fang Fang 蝦餃皇配黑松露雜菌餃

Set Lunch 也可淺嚐一盅兩件,這籠黑白雙煞就已包括兩款不同的餃類點心。

Fang Fang 蝦餃皇餃皮剔透柔韌,內裡餡料豐富飽滿,大大隻蝦肉不會霉爛,肉質爽口,富有鮮味。

黑松露雜菌餃香氣馥郁,入口爽滑,散發濃郁菇菌味。

素酸辣湯

同樣都是適合素食者的無肉湯品,一喝入口就在味蕾引發酸辣鹹香,十分開胃。

配料豐富,融合酸辣湯酸、辣、鹹、鮮、香的特點。

紅蔘鬚螺頭燉雞

湯色清澈見底,味道特別清甜,喝得出沒加味精,不會過鹹。

Advertisement


裡面真材實料,喝完如此滋補的燉湯,頓時感到暖身又暖心。

XO醬蜜豆炒雜菌


因為今次是與素食朋友進餐,所以特別要求走XO 醬。

炒雜菌甚為惹味,保留著菇類的爽滑質感,不過辣度就稍為高了點。

鮮果咕嚕黑毛豬肉 $50

向來愛酸甜味道的我,咕嚕肉當然是必點的,酸中帶甜的醬汁,令人胃口大開。

咕嚕肉表層炸到酥脆,粉漿不過厚,沒有被芡汁浸軟浸腍,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黑豚肉肉質特別鬆化柔嫩,一口咬下充滿肉汁,也沒有太多肥膏。

Advertisement

將士多啤梨入饌,在酸甜中醬汁多添幾分天然清新的水果甜香。

瑤柱鮮菌荷葉飯

每個主菜可選配白飯或荷葉飯,原來飯量頗足很飽肚。

蒸得軟綿的飯粒吸收了荷葉的清香,加入爽口菇菌,讓口感更富層次。

十勝紅豆小煎堆

將暖烘烘的小煎堆,伴以士多啤梨雪糕,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煎堆外皮脆得來帶點煙韌咬口,包裹著大粒飽滿、熬得起沙的紅豆蓉,味道亦不會過甜。

生磨蛋白杏仁茶

杏仁茶本身滋陰潤肺,加入蛋白,加強蛋白質的吸收,倍大美肌養顏的作用。

Advertisement

蛋白清甜滑嫩,入口順滑帶杏香,保留天然杏仁味道。

熱茶威士忌 $38

雖然寫著威士忌三個字,但其實是無酒精的熱飲,混合了薑、香葉、龍蒿葉和蜜糖,柔和的薑味驅寒又暖胃。

Fang Fang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8樓

https://www.facebook.com/FangFangAsian/

Advertisement
標籤: Fang Fang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