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貓咪也出海!PAUL&JOE夏日系列繼續賣萌

Advertisement

不得了!貓奴小編收到PAUL & JOE推出夏日系列的相片時已經忍不住大叫~動物系列一直是女士們無法抗拒的產品,今次PAUL & JOE再一次正中紅心,推出夏日貓咪航海彩妝系列,粉色調加上可愛的貓咪圖案,愛貓的你實在不能自拔!

從來女生對可愛系設計都沒有抵抗力,今次系列除了貓貓外,更加入60年代摩登復古設計,健康的色調為夏日彩妝加入粉嫩的色彩。

限量 ! PAUL & JOE
Face And Eye Color Palette 多用途彩妝粉盒 HK$320
設計靈感來自乘坐帆船和遊艇出海的寫意之旅,當中加入橙花水、白百合精華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三款健康色調可靈活配搭地塑造眼妝、胭脂或光影輪廓。

16su_f_e_palette_001_o16su_f_e_palette_001_c
Sunshine & Sand (001):復古裸妝色調組合,化出最漂亮的健康沙灘妝容,在耀眼的陽光下特別悅目。

Advertisement

16su_f_e_palette_002_o16su_f_e_palette_002_c
Coral Garden (002):三款俏麗的珊瑚色調,像五彩繽紛的珊瑚礁一樣漂亮。

16su_f_e_palette_003_o16su_f_e_palette_003_c
Come Sail Away (003):活潑鮮明的夏日色彩,最適合揚帆出海享受陽光假期!

 

Advertisement

限量 ! PAUL & JOE
Lipstick L Refill清透果漾唇膏芯 HK$200
16su_lip_001_c16su_lip_002_c16su_lip_003_c

16su_lip_001_o16su_lip_002_o16su_lip_003_o

採用日本獨有的金太郎飴傳統糖果製造技術(Kintaro-ame),由兩組條狀的唇膏芯── 一條為圓柱形及一條為貓臉形打造,三款清澈通透的色調為陽光夏日加添色 彩和樂趣。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