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大阪人氣「名物牛筋丼」你食過未?丼丼屋期間限定將它帶到香港!

Advertisement

說起牛筋,大家會想起港式的粉麵吧~不過原來日本也有牛筋丼,大家又有沒有吃過呢?丼丼屋經常推出限定的聯乘丼物,今次再度與全國丼連盟合作,由6月5日起推出大阪人氣原創丼物「名物牛筋丼」,為味蕾帶來香濃驚喜,喜歡濃厚味道丼物的girls不要錯過!

「名物牛筋丼」是大阪著名拉麵店「龍旗信」之人氣丼物,而港式和日式的牛筋和日式的牛筋肉吃起來,有很大的分別。特別之處在於肉與筋的比例均勻,肉質柔嫩帶有嚼勁。「龍旗信」嚴選日本產牛筋肉並以細心熬煮烹調,加入秘製甜辣醬汁下鍋,利用煎鑊的熱力將牛筋腩中的脂肪煎溶,並將牛筋肉伴炒至香口入味。

丼物上除了加入蛋黃醬及一味粉調味之外,食客還可隨喜好選配韓式酸辣泡菜或溫泉玉子,令丼飯味道更豐富濃厚。

Advertisement

日式的牛筋丼結合了比例均勻的肉與筋,吃下去有肉香,亦有筋的彈牙口感,不像港式牛筋般軟嫩,反而更有嚼勁,非常特別。

除了堂食之外,丼丼屋更準備了配有泡菜及玉子卷的「名物牛筋丼便當」,由6月12日起外賣自取或透過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訂餐皆可,讓食客可以把名物滋味帶回家。

Advertisement

此外,丼丼屋亦承接早前多輪MEGA丼熱潮,由6月24日到30日期間強勢加推「MEGA名物牛筋丼挑戰賽」──顧客可以1至4人為一組參加,挑戰於限時15分鐘內食完整個達 5 倍肉量的激量版「MEGA 名物牛筋丼」,成功即可獲「MEGA名物牛筋丼」費用全免以及價值HK$200的丼丼屋餐飲禮券。「MEGA名物牛筋丼」亦將於 7 月 1 日到 31 日期間於全線分店登場,供一班好友共享!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