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air Fusion@Elite Hair Group】***B5瞬間重生護理!!乾旱頭髮拜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平常也會電髮,染髮,所以頭髮也比較乾旱,而且很容易斷。所以為了下一次染髮再準備,我就決定去Hair Fusion做一次B5瞬間重生護理療程,好好保養一下我把頭髮!

Hair Fusion位於旺角的位置,非常方便,店內環境亦比較簡潔。到店後,職員便立即問我是否需要把隨行物放在儲物櫃,非常貼心。

職員更預備了一些零食,水,充電器給我,這樣做頭髮時間過長也不怕餓和電話沒電了。

讓我介紹以下我將會做的B5瞬間重生護理吧,它的專利復合配方特別針對高度嚴重受損髮質研發,徹底修復乾枯、開叉、折斷、蛋白質及水份高度流失髮質,深層護理,修復、重組及重建內在 結構,令秀髮重生,回復輕盈、柔順、健康、亮麗。

Advertisement

整個B5瞬間重生護理有五個步驟,分別是❶深層清潔頭髮,❷瞬間修護,❸立即保濕,❹提升豐盈感及❺修護毛鱗片。

首先髮型師Hedi幫我頭髮作一個深層清潔的步驟,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左右,頭皮過程會感覺少冰涼薄荷的感覺,亦會聽到”咋咋”聲,它是正在幫你清潔頭皮,讓往後的護理更加吸收。清洗完後就做第二個步驟,就是瞬間修護,這個步驟就是把含維他命B5的精華塗到頭髮,可以修補受損的深層組織,從而提升頭髮的強韌度。然後第三個步驟就是為頭髮塗上NAPCA,這是含有多種天然保濕因子成分,可以令頭髮保濕,提升頭髮柔順度。而第四個步驟就是塗上瞬間絲聚蛋白護髮霜,它的作用是提升頭髮彈性,營造豐盈感。 第二至四的步驟我都有用焗油機去輔助,不過其實髮型師跟我說其實用不用也沒所謂,功效也是一樣的,所以大家不要有錯覺說一定要用焗油機才算護理頭髮喔。最後為頭髮塗上水潤光澤精華就完成了。過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做前做後的對比圖喔。做前頭髮是比較鬆散毛躁,而做完B5護理後,頭髮明顯有光澤,而且柔順貼服。髮型師跟我說療程大概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時間長短因髮質而定,如果大家想效果更持久,就可以購買它的柔潤髮霜作家中護理,這樣秀髮就可保持順滑。

Advertisement

 

想了解更多:

 

Hair fusion @Elite Hair Grou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irfusion.hk/

Advertisement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24-26號東方大廈4樓全層

電話: 2363 3573

 

療程由品牌所提供****

 

免責聲明:

Advertisement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