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最強面膜組合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秋冬過後,天氣變得潮濕、納悶,加上工作忙碌的關係,BeautySearch 又再懶惰起來,很少敷面膜…… 其實來到春夏,敷面膜是修護皮膚的最佳方法,坊間的確推出了不少功能性的面膜,除了保濕,還有亮白、抗氧、深層清潔…… 等,大家又可知道在網絡上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是經常獲熱捧?作為『面膜控』BeautySearch 更是 éPure 的小粉絲之一,踏入炎熱的季節,使用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就最合適不過

除了 éPure 皇牌水凝彈性冰晶膜,最近 BeautySearch 更發現 éPure 推出片裝 Paper Mask –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兩款⾯膜雙管⿑下,有助改善膚質,令肌膚回復嬰兒般的嫩滑,妝容更貼服。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是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能瞬間補充水份高達30-50%,即時為肌膚注入滿滿水份。 最重要的是這款冰晶膜能有效地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份,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同時具美白功效,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透明啫喱材質,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集合活性細胞因子,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及多種植物精華,純天然成份,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適合所有膚質。

隨包裝附送小挖棒,方便全面塗抹。

Advertisement


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地厚厚敷全臉及頸部,3-5毫米,並於鼻頭和有色斑的位置加強一點厚度。敷 20-30分鐘後,再用挖棒輕輕地把冰晶膜刮掉,最後以清水洗淨便可。

一般敷完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可配合精華及面霜或乳液使用,便完成基本護理程度,亦可搭配 éPure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膜,雙管⿑下,效果更佳。

éPure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是片裝面膜,採用納米技術使多種精華的微分子和面膜完美結合,滲透度高能迅速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極速補水、改善暗黃膚色,提供亮白修護。

Advertisement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選用纖維材質,觸感相當透薄,而且注入滿滿的精華。

透薄貼面,面膜散發的氣味,令人相當舒服,只需敷 15分鐘,便能為肌膚進行深層補⽔,並可改善暗黃膚色,提供亮白修護。 成份中的牡丹根和黃細心根萃,具有高抗氧化及抗菌功能,能夠激活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並改善肌膚炎症、有助鎮靜和舒緩皮膚,敷後立即呈現白、透、亮!

面膜裏滿滿的保濕精華,溫和不刺激,令肌膚水潤光滑,由內⽽外都充滿⽔潤彈滑。

Advertisement

不要借詞懶惰了,每週敷 2-3次 éPure面膜組合,就可以令肌膚由內⽽外都充滿⽔潤彈滑,不怕猛烈陽光,炎熱肌膚也可水嫩喔!

參考資料:

關於éPure

éPure護膚產品系列是由美國權威性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所研發,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Online Store: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epure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