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養成濃密髮絲要由洗頭開始!L’Oréal Professionnel SERIOXYL豐盈活髮系列解決脫髮煩惱

Advertisement

頭髮稀疏通常是脫髮問題的第一步,頭髮經常在造型,或是生活受到壓力,都可能引致脫髮,而若發現頭髮有5種情況:不再濃密、容易折斷、不再豐盈、髮絲變得纖幼及髮根不再強而有力,便可能是頭髮稀薄或脫髮的先兆。這個時候,對頭皮就應要特別照護,要讓頭髮回復昔日健康,應要從洗頭問始,再利用精華補充所需養分,一步一步去改善情況。

頭髮的預期壽命普遍為4至6年,當頭髮的毛囊於「Telogen Phase 脫落期」後進入「Dormant Phase 沉睡期」,細胞將處於非活動狀態,而這階段因應不同人士,可以持續3個月,甚至10年。如毛囊進入了一個較長的「Dormant Phase 沉睡期」,不但會令頭髮變得稀薄,髮絲更會變得纖幼。再加上家族史、年齡、飲食、壓力、激素甚至生活習慣等因素,頭髮稀疏問題便會漸漸出現,令外觀受到影響及自信心減少。

L’Oréal Professionnel成功研製升級版SERIOXYL豐盈活髮系列,針對脫髮源頭,有效恢復頭髮纖維密度、對抗頭髮稀薄問題,同時改善髮絲折斷情況,為毛囊提供所需能量及營養。其中系列中的皇牌SERIOXYL Denser Hair濃密再生活髮精華,不含藥性成份可持續使用,品牌更推該產品創下全球平均每1分鐘售出1瓶的銷售記錄!

Advertisement

為了加強精華的效果,同時實現即時豐厚的效果,L’Oréal Professionnel 突破性研發強效豐盈洗髮露及護髮露,針對不同髮質需要,每日只需3個簡單步驟,能即時讓頭髮變得更濃密、更豐厚,更具備可供正常纖幼頭髮,及染後纖幼頭髮兩種配方,適合不同的髮質使用。

SERIOXYL CLARIFYING AND DENSIFYING SHAMPOOS
淨化及強效豐盈5 洗髮露|售價HKS250/ 250ml

想讓髮絲般柔軟濃密滋養,洗頭後使用系列的頭皮及髮絲護髮露,能把每絲秀髮都包裹於一層薄膜,加強纖幼髮絲的支撐力。與市面上一般的護膚素不同,這款護膚素可用於頭皮,使用時按摩頭皮,以幫助促進頭皮表面的微循環。

SERIOXYL HAIR & SCALP CONDITIONNER
頭皮及髮絲護髮露|售價HKS250/ 250ml

 

Advertisement

完成頭皮和頭髮的清潔程序後,使用濃密再生活髮精華,當中配方蘊含豐富強效激活喚髮因子STEMOXYDINE 幹活力促進劑 5% ,有效為毛囊準備有利生長的環境,幫助毛囊如常運作,激活新髮增生;Resveratrol白藜蘆醇蘊含強效抗氧化成份,配合STEMOXYDINETM幹活力促進劑5%以達致快速見效,而且不含藥性配方,可持續使用。均勻塗抹於頭皮上,用指尖按摩直至精華被頭皮完全吸收,用後毋需沖洗。

SERIOXYL Denser Hair
濃密再生活髮精華 |售價HK$800 / 9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