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抗氧化抗老化 – SAMPAR長效防敏礦物防曬霜SPF50+ P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天前門前,我必定會塗上防曬,而且在有陽光的日子, SPF50 PA++++是基本的了。
SAMPAR Addict 美肌防曬系列,推出全新長效防敏礦物防曬霜SPF50+ PA++++,除了隔絕紫外線,更能對抗氧化物及環境污染等外來侵害,屬 100%礦物防曬。
SAMPAR 長效防敏礦物防曬霜SPF50+ PA++++ ,蘊含海洋排毒抗污複合物(海帶萃取物、扁滸苔萃取物、螺旋藻萃取物等) 及保濕舒緩成分(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車前葉藍薊籽油、葵花籽油),配合淨化都市污染技術;成分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能高效抗氧化,中和游離基,提高強效防護。
早上完成護膚程序後,將適量防曬霜取於掌心中,以輕拍方式均勻塗抹全面,能夠輕易印開並且好貼服。
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增強肌膚的天然抗禦能力,徹底阻截紫外線。
Mineral Soft’N Protect Sun Cream SPF 50+ PA ++++ 長效防敏礦物防曬霜
HK$280/50ml
SAMPAR 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AEON Glam Beautique (康怡廣場、黃埔新天地)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HKTV mall
ZALORA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