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C+美の分享 || 平民價錢醫學效果 – Filorga Time Filler平”紋”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護膚】C+美の分享 || 平民價錢醫學效果 – Filorga Time Filler平”紋”系列

——————————–

 

[30+2]已經踏入了輕熟女年紀的ms.c,除了日常生活習慣要飲暖水養生之餘,平”紋”功夫真的刻不容緩,因為隨季節、年齡等因素影響皮膚水潤度及緊緻度,也會令肌膚因缺水導致細紋及皺紋問題變得嚴重!所以年紀&心態轉變外,護膚保養品亦隨之有所轉變,由年輕時的控油抗痘,轉變為肌膚平”紋”,保持年輕外表。
來自法國權威醫學品牌 FILORGA (菲洛嘉),FILORGA 深受國際名人推介,承傳「醫學美容抗衰老專家」之美譽,將擁有超過35年的尖端醫學美容研究技術極致昇華,推出了TIME FILLER平”紋”系列,今次ms. C就體驗了佢地嘅Time Filler Eyes平”紋”眼霜& Time Filler平”紋”面霜
——————————–
>> Time Filler Eyes平”紋”眼霜 <<
其實眼部皮膚只有0.6cm的厚度,所以相對用於儲水的膠原層較薄,膠原流失導致出現淚溝、眼紋、仲有黑眼圈等令我好困擾嘅問題!所以眼部護理絕不可馬虎,需要識搵對的成分,對抗頑固紋理!
大家有無聽過三胜肽呢個成分?佢係一種強效去紋的成分!有平”紋”眼霜之稱嘅Time Filler Eyes就蘊含三胜肽,有效改善令人苦惱嘅眼周細紋、乾紋、淚溝,佢仲蘊含B5成分,更可刺激眼睫毛增長!ms.C早晚都會用上平”紋”眼霜,特別是化妝前用上,可以減低眼周出現「龜裂」情況,ms.C覺得夏天用也十分舒適,慕絲狀的質感,滋潤不油膩。
當中抗皺緊緻眼霜結合專利活膚成分NCEF®,利用納米微球技術將以上美肌成分傳送至肌底,有效活化肌底細胞,減淡紋理,令肌膚重現光澤。而且更有提升眼瞼效果,令妝容更帶年輕感!你話有邊個女仔可以抗拒到平”紋”眼霜先?
——————————–
其實面上是最容易出現皺紋地方,皆因一句說話,一個表情,也會牽引到面上的皮膚,無論喜怒哀樂也逃不過面部出現表情「紋」的!當然不能為了不出表情紋而不笑不說話,同系列的平”紋”面霜 – Time Filler 全效抗皺面霜的平紋效果也很不錯,它是針對改善3大頑固紋理(虎紋、乾紋、皺紋),有效激活肌底細胞增生,填補紋理,更令肌膚迅速回復水潤年輕緊緻肌!
>> Time Filler 平“紋”面霜 <<
這個平”紋”面霜蘊含專利NCEF®和透明質酸,具保濕填充、同時又如botox功效般用作緊緻去紋!同時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C及礦物質、三胜肽,以醫學抗皺,填充紋理及緊緻肌膚~平”紋”面霜質感和眼霜相若,相比眼霜,平”紋”面霜的延伸性更高及容易推開。
用上皮膚滋潤不油膩,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平日我會早晚使用,搽上平“紋”面霜後也不會太潤太油膩,就算早上用完再上妝也沒有問題!清爽的質感,不會堵塞毛孔,用後輕按摩,有助加快肌膚吸收,更能發揮功效。
——————————–
P.S 值得一讚是FILORGA Time-Filler®產品都用上了密封瓶貼,封實產品,確保衛生外,更能保持產品成分活性喔。
而蘊含*NCTF®成分的產品包裝文字已逐漸更換為NCEF®~
——————————–
產品在指定銷售點有售
——————————–

– more information –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FILORGA x Beauty Exchange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email: mscammy.w@gmail.com 
YOᑌTᑌᗷE νℓσg
⌞ms.C⌟ 其他網誌
fσℓℓσω мє
抖音號 / 小紅書: mscamm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Cammy
ms. C = 80’s + 100%土生土長香港吃貨女生。喜愛隨心而「講」,吃喝、玩樂、扮靚、旅遊都是我杯茶,享受自家生活態度,利用文字、短片,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講」女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