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痘痘肌抗痘控油必備 ◐ 天然水楊酸 ・。゚ღ Caudalie Vinopure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痘痘粉刺絕非年輕人的專利!BeautySearch 雖然不再處於青春期,但偶然仍被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困擾。尤其踏入夏天,香港天氣潮濕又悶熱,令肌膚容易出油、出汗,更易誘發黑頭、粉刺及痘痘爆發!

為了要解決痘痘問題,一般人都會使用暗瘡膏,甚至選擇服用抗生素或含有類固醇之類的藥物。藥物的影響大家當然了解,但部分暗瘡膏含較刺激的成份,若密集使用,有機會過度去除健康的角質層,使痘痘惡化,更會導致泛紅、缺水。

其實,要對抗痘痘問題,需從多方面入手,除了藥物,日常飲食及護理也相當重要!最近,CAUDALÍE 推出了全新 Vinopure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性質非常溫和,而且絕無有害成份,採用天然淨膚抗痘方案代替刺激性成份的抗痘護理,治療油性、瑕疵肌膚。

水楊酸或果酸,可以說是皮膚重獲新生的法寶之一,不少擁有痘痘肌朋友都會使用水楊酸來祛痘美白,但是若使用不當,一不小心可能會令肌膚出現紅腫過敏,甚至脫皮等現象。而CAUDALÍE 葡萄籽毛孔淨化爽膚水中蘊含天然水楊酸、葡萄籽多酚及有機精油,能溫和地淨化毛孔,為日常暗瘡護理的第一步。

產品呈透明液態,當中添加了 100%有機葡萄水,為肌膚持久補水,同時紓緩皮膚失調不適情況,為肌膚帶來清爽感覺,不會令肌膚乾燥。

Advertisement

使用時,把爽膚水沾濕化妝綿,輕抺全面便可,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 100%天然香氣,帶來清新怡人。天然精油複合物能淨化及收緊毛孔,時刻保持毛孔暢通無阻,改善暗瘡粉刺形成,控油平衡,讓皮膚感覺清爽,同時緊緻肌膚。

CAUDALÍE葡萄籽淨化抗痘精華,當中蘊含全新專利複合物,凝聚抗痘健膚的葡萄籽多酚及 6種100%有機精油,強效防止油脂氧化及抑制毛孔內的痤瘡丙酸桿菌生長及繁殖,抗菌及淨化毛孔,全面擊退暗瘡問題,並預防暗瘡粉刺再次形成。

突破性加入提煉自冬青的100% 天然植物水楊酸,打破市面上含化學性的水楊酸及刺激性的暗瘡護理,更溫和徹底地暢通及緊緻毛孔,對抗毛孔堵塞或粗大、黑頭等問題,再注入100%有機玫瑰水,控油和保濕,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抗痘精華呈淡淡的米黃色,啫喱質感清爽輕薄,不帶黏膩感,並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為肌膚帶來顯著的淨透健康感覺。

Advertisement

CAUDALÍE 葡萄籽毛孔淨化爽膚水一樣,葡萄籽淨化抗痘精華同樣散發出 100%來自天然精油複合物天然香味,為肌膚帶來清新氣息。

基本上,抗痘精華可全面使用,絕不引起泛紅刺痛、脫皮或過敏現象,因為此精華是專為敏感肌而設的,加上當中融入 100%有機玫瑰水,具控油、保濕和調理肌膚水油平衡之功課。不過,BeautySearch 本身不屬痘痘肌,所以,使用時主要集中在 T字位置,因為額頭、鼻子、下巴是臉部最容易冒油的區域,每次在這些區域輕印數一下便可。

最後塗抹 CAUDALÍE 葡萄籽抗痘控油保濕霜,產品蘊含有機玫瑰水及葡萄多酚和有機精油專利複合物,有助於減少瑕疵,改善膚質;加上 100%有機玫瑰水、高度保濕效能的植物甘油及調節油脂分泌的天然矽粉能吸走多餘油脂同時為肌膚賦予保濕滋潤,減低因肌膚底層缺水而出現「外油內乾」情況,完美地塑造持久的啞緻絲滑觸感。

Advertisement

乳白色霜狀的葡萄籽抗痘控油保濕霜,稀稠適度,質感輕盈清爽不黏膩,能瞬間被皮膚所吸收,感覺更清新舒適。

塗抹後,觸感啞緻細滑,正好吸收臉上多餘的皮脂,大大減低肌膚泛油現象,持續使用,更改善暗瘡粉刺問題,連毛孔粗大、黑頭、膚質粗糙等問題亦有所改善。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