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眼睛就是靈魂之窗 ♥ Lancôme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撃退4大眼周衰老跡象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眼睛就是最易暴露年齡的地方,所以趁年輕就要好好保養眼部肌膚。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就做到我想要的效果,而且我好喜歡定它的360º冰鑽明眸棒,除了可以幫助精華吸收,還可以為眼部按摩,舒緩眼睛疲勞。

▲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可以撃退4大眼周衰老跡象:

緊緻眼周.撫平細紋.擊退黑眼圈.淡化眼袋

▲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的升級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CG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新配方加入睫毛強化活性成分,有效強化睫毛,防止斷裂及脫落。

▲ 精華的輕盈清爽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綻放柔亮光芒。

而且完全不笠身,吸收亦都很快。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採用新設計的360º冰鑽明眸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如此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80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3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

Advertisement

▲ 在匆忙的早晚,用360º冰鑽明眸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以簡單步驟讓眼睛重新注入活力,減淡眼袋,預防皺紋及細紋,還可以令眼睛變得更大: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 使用前: 水分45%,油分24%

▲ 使用後: 水分51%,油分16%

肌膚水分上升6%,油分減低,平衡了肌膚的水油分量。

Advertisement

▲ 再配合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全面使用)

再測試,水分更上升王58%,為肌膚增飽水分。

▲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次前都有用過,自己都很喜歡。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的完美護膚契機,是由saccharomyces cerevisiae能賦活肌膚,綻放動人神采,煥發青春活力,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讓肌膚全面發揮保護功能;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呈現原有光芒。

▲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在研發期間進行過180個配方測試,體現Lancôme非凡嶄新的專門科技,其專利維持至2029年。

▲ 精華質感輕盈,一抹順滑易推,以獨有的柔軟質感包覆肌膚,溫和滲透,從中釋放活性成分。

▲ 迷人大眼,閃耀青春光彩

Advertisement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以加強版配方及新世代360º冰鑽明眸棒,為雙眼帶來冰鑽清涼體驗:

每天一分鐘,即可讓明眸重拾青春活力,減淡黑眼圈,縮小眼袋,雙眼更大更明亮。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645/20 ml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725/30 ml; $1,020/50ml; $1,400/75ml

#lancomehk #lightpearl #Genifique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 Exchange | Girlab | talk@COSMO

STYLE-TIPS.COM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Fanpiece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arbie C.
Beauty | Food | Travel | Lifestyle 愛玩樂,愛旅遊,愛拍攝,愛美的東西♥ 歡迎邀稿、出席活動 barbiewingye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