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投資一支好的眼霜是非常重要 ~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 有放大眼睛的功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還記得小時候,為了預防眼紋、黑眼圈,會使用一些滋潤度高,而又聲稱可以去黑眼圈的眼霜,導致眼週生了很多油脂粒,所以經常到美容院去針清,希望可以去除,經過不斷出入美容院,油脂粒終於不再停留於眼週了,回想起真是一個惡夢!

為了不再出現油脂粒事件發生,我已很多年沒有使用眼霜的習慣,但經過時日的洗禮,眼紋漸漸加深了不少,直到我遇到第一支的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後,我對眼霜從此改觀了!

而近日 Lancôme 全新推出了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以嶄新配方及 360˚冰鑽明眸棒打造與別不同的的升級版功效,能擊退 4大眼周衰老跡象,可緊緻眼同肌膚及撫平細紋,而且還特別加入了新配方睫毛強化活性成分,有效強化睫毛,讓眼睛更明亮有神。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CG 及酵母萃取,可加強活化細胞,有效緊緻飽滿眼周肌膚及有抗氧化去黑眼圈的功效。


而且特別採用了新設計的 360˚冰鑽明眸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可靈活緊貼於眼周,而且冰鑽珍珠是以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次之餘,更比指尖幼細 3倍,配合眼精華一齊使用能發揮更佳的功效。

Advertisement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質感輕盈透薄,延展性高,推開後,是比較水潤的質感,能快速滲透入肌膚,清爽不黏笠,不會容易引致油脂粒產生,是我最著重的一點,

使用約一星期後,再加上我勤力按摩眼周,眼紋好像減淡了一點,而且眼睛更比使用前更大更有神,更可以消除眼周疲勞。

除了使用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外,我還有用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來作一個打底,可讓眼精華及其後的產品更加吸收。

Advertisement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又稱「小黑瓶」,蘊含獨家酵母萃取,可減淡細紋及皺紋,讓肌膚更透亮有光澤,令膚色更均勻及軟化肌膚,可讓其後使用的產品更加吸收。

小黑瓶是透明水狀的精華,質感輕盈,容易推開,清爽滋潤,能瞬間滲透入肌底,可提升肌膚的透亮度,令肌膚更柔軟幼滑,而且帶有淡淡的香味,於肌膚上非常清爽舒服。

自從使用了第一支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後,油脂粒不會在眼周出現之餘,更令我眼睛更明亮有神,相信測試證實使用後能放大眼 4mm是有可能的,而再配合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兩者一齊使用效果更佳,大家得閒都可以到專櫃試試吧!相信大家都會一試便心動。

Lancôme

Advertisement

https://www.lancom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是次產品是由 Lancôm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Advertisement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