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ANCȎME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打造電眼!!擊退四大衰老問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們往往只顧著護膚,卻忽略了眼睛,其實我們的眼睛也很需要護理,如不是眼睛會有很多問題會湧現,如眼袋、眼紋、黑眼圈等。最近,Lancôme推出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它特別加入升級亮眼配方,如維他命CG及酵母萃取,能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而且更加入睫毛強化活性成分,有效強化睫毛,防止斷裂及脫落。

這支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採用新設計的360º冰鑽明眸棒,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80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讓眼睛每一個位置也能吸收到精華。

我們只要配合適當的按摩手法,就可以重點解決眼部問題。首先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就撫平黑眼圈和眼袋。然後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能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最後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完成三個步驟,就能打造迷人電眼!

Advertisement

精華的顏色是呈奶白色的,而且非常容易推開和吸引,重點是一點也不黏笠,也能做到保濕效果!再也不怕生油脂粒。用後覺得眼袋減退了,配合按摩手法,眼睛逐漸減退浮腫,眼紋都減少了。難怪它能獲17項國際獎項,果然名不虛傳!! 除了眼部精華外,Lancôme的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也是非常受歡近喔!Lancôme獨家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能賦活肌膚,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令肌膚重拾年輕。

「小黑瓶」精華質感輕盈,非常易推,而且溫和,沒有過於刺激成份。精華推開後瞬間吸收,肌膚變得更有光澤。用完後再塗面霜感到更加吸收,皮膚充滿水份的感覺。如果把它混和粉底一齊用更能打造水光肌的效果喔!

大家絕對不要錯過LANCȎME這兩大皇牌的神秘魔力喔!!

Advertisement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645/20 ml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725/30 ml; $1,020/50ml; $1,400/75ml

 

想了解更多:

https://www.lancome.com.hk

Advertisement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免責聲明:

 

Advertisement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