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紓緩。微治癒 ✿ 全新 Kiehl’s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氣乍暖還寒,近日溫度與濕度猶如過山車般起伏不定,除了要小心保護身體健康,還要悉心呵護肌膚,因為在這些天氣裡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最易誘發敏感問題,尤其患濕疹人士,更是痕癢纏身,苦不堪言!

對於愛美一族,若肌膚易於敏感的,相信對金盞花這成份絕對不會陌生,因為金盞花富含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C,可預防色素沉澱、增進皮膚光澤與彈性、減緩衰老、避免肌膚鬆弛生皺。而且溫和不刺激,有效抗敏、增強防禦,對乾燥敏感的肌膚,有高度的滋潤效果。

而 Kiehl’s 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具收斂效果,有助調理肌膚,最適合季節轉換及香港天氣使用,更是敏感肌人士的恩物。最近,還推出了一位新成員 – –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結合了百片微花瓣及高濃度金盞花精華,有效紓緩肌膚不適同時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幫助穩定脆弱肌膚。

Advertisement

產品呈淡黃色,質感輕透水凝,很喜歡這種質感,而且透過創新金盞花精華分子技術,塗抹於肌膚後,一經接觸,瞬間轉化成數以百計的微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深入滲透肌膚,源源釋放金盞花的神奇修護功效。觸感清爽水嫩,不留半點黏笠感。

淡淡的花香,清新怡人,肌膚水潤度即時提升,泛紅及敏感痕癢得以紓緩。持續使用,肌膚保護屏障得以強化,日常敏感及泛紅情況顯著減輕,帶來微治癒功效,肌膚亮澤度及水潤度提升,連細紋問題也減淡了不少。

Advertisement

搭配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一同使用,更能調理肌膚,強化肌膚保護屏障,令敏感肌症狀大大紓緩。而且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是一種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喔!

參考資料:

Product Informationhttp://bit.ly/2JHc74m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ragram.com/kiehl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