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眼肌專屬防曬霜。速效潔面乳 – 澳綠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直不間斷地有接觸天然護膚品,使用過後,會感到肌膚那種舒服,以及肌膚散發出的自然美,因此,我都幾喜歡使用,不過,由於是天然護膚品嘛,需要使用上一段時間,才會看到肌膚的轉變。
凡事有例外的,澳洲澳綠苗鴯鶓系列天然產品,只是用了幾次,已經看到轉變了啊﹗為甚麼呢?全因為有Emu鴯鶓油,它對人體有特殊功效,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與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極相似,易被吸收,可直達皮層作修護。
澳綠苗低敏鴯鶓潔面乳(200ml)
澳綠苗奧米加369防曬眼霜SPF15  (15g)
澳綠苗低敏鴯鶓潔面乳,主要成份有椰子油洐生物、硬脂酸、澳洲鴯鶓油,能溫和潔淨肌膚並滋潤保濕,強化肌膚層質素。
潔面乳為無鹼性、無泡沬、無酒精潔面乳,不含MIT、CMIT、甲醛、Parabens,適合油性、乾性、混合性、容易敏感肌、熟齡肌、孕婦、青春期使用。
我會先用水清洗一下面部,然後取適量於掌心,再在面及頸部輕輕打圈清潔肌膚,連眼肌也可以清潔啊﹗一邊清潔,肌膚一邊也保持著滋潤感。
用清水洗淨後,隨即看到肌膚潔淨之餘,也美白了啊﹗鴯鶓油果然不錯,具抗炎性、有細胞再生功效、減退痘痘和暗瘡印,連續使用了幾天,肌膚越變越好,這點是讓我意外的,連暗粒也減少了,肌膚水潤幼滑。
日間潔面爽膚及精華後,最重要就是塗防曬,平日我都只是用面部防曬輕印眼肌,現在,終於有一支眼部專屬的防曬霜–澳綠苗奧米加369防曬眼霜SPF15  (15g)。
採用澳洲獨有品種Emu Oil、 牛油果油、 維他命A、 維他命C、 維他命E,抗UVA & UVB,是物理性防曬,  適合日常使用。
用一粒豆的份量,輕印於眼底,清爽舒適,其無敏感配方,不怕會生油脂粒。
抗氧化抗皺、淡化黑眼圈、消眼腫,修護防曬同時進行。
澳洲澳綠苗鴯鶓系列天然產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